楼主在Alaska网站买的现金牛舱,并且于半个月前完成SFO-TPE的飞行,至今仍未收到Atmos status points。已经在AS网站上claim了missed credit,今天也打了AS客服,客服说需要等4-6周(这是客服上树嘛)?
来这里问一下,群友是不是有同样的问题,并且如何解决的?谢谢
楼主在Alaska网站买的现金牛舱,并且于半个月前完成SFO-TPE的飞行,至今仍未收到Atmos status points。已经在AS网站上claim了missed credit,今天也打了AS客服,客服说需要等4-6周(这是客服上树嘛)?
来这里问一下,群友是不是有同样的问题,并且如何解决的?谢谢
as补登系统很糟糕,几次都没成功过,但是等几周再找客服可以立刻补上
感谢分享,几周是具体的几周吗?
我八月飞的sa,一直没给miles,上上周找客服才补登回来
你也是在AS买的票吗
没什么关系,反正都是挂的as会员号
我是在sa直接买的
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来个钛金合并一下?
我也碰到一样情况,搞不好同一班的
,as积分系统是真的垃圾
收到了zs
我的还没到,你催过了么
网上填了表格,
请问你买的牛仓现金票可以免费选位吗?谢谢
那时候好像是不可以,一直要等到可以check in 才可以选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