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WI-FI calling 在中国用不了?

双卡(sim 卡中国联通,esim T-Mobile) 三星手机。

在中国联网后直接enable WIFi calling, esim卡显示WiFi calling error 041, DNS 的问题。

手机上启动vpn, er041消失,似乎WiFi calling连上了。这时候打开飞行模式,拨通美国号码,系统提醒turn off airplane mode.

到底什么是正确操作?

1 个赞

换iPhone

2 个赞

IPhone 就可以?才换的三星手机呀

att wifi calling 也用不了

我最近几天用的一直没啥问题

metro撸的se一直没问题,wifi calling非常稳定

正确操作是,在打开Wi-Fi calling之前挂上vpn/机场,等状态显示Wi-Fi calling可以使用了,就可以把梯子关了 :yaoming: 即使没了Wi-Fi信号一样可以走国内的卡流量

2 个赞

iphone 上随便用, tmobile wifi calling 前前后后一个多月了没出过问题

大概率是你当地的DNS污染了VoWiFi的域名,换一个干净的试试。

现在问题是不能用飞行模式,有DP说不用飞行模式,有时T-Mobile 会认为是international calling (即使用的wifi calling)

1 个赞

咋换呀?住宾馆

为啥要开飞行模式?

DNS over TLS

DNS over HTTPS

以及其他各自加密DNS,常见的几个公共DNS可能被不可抗力屏蔽,主流手机在设置里就可以启用。

1 个赞

不清楚你为啥要开飞行。哪怕你不开飞行,只要卡搜不到信号就会自动转向Wi-Fi calling,没有漫游的情况下在cn不可能搜到信号。我在双卡的情况下即使没连Wi-Fi,也会自动转向Wi-Fi calling,使用国内的电话卡流量

这个论坛上有人用wifi calling被收了international roaming calling 费用,后找T-Mobile 把钱要了回来。

有人说正确的方法是启动飞行模式,就不会有问题了

我也不行 短信有些可以有些不行 电话完全不行

我也是att esim wificall 在大陆失效 前几天在台湾还挺好用的(台湾飞行模式就可以/大陆一直提示需要打开飞行模式或者连接wifi)

T-Mobile 在国外的WiFi calling 貌似有bug,即使开了飞行模式,打回美国的电话还是被charge, 在中国,加拿大都是这样。

用了飞行模式还是被charge

这钱能找客服要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