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sim 卡中国联通,esim T-Mobile) 三星手机。
在中国联网后直接enable WIFi calling, esim卡显示WiFi calling error 041, DNS 的问题。
手机上启动vpn, er041消失,似乎WiFi calling连上了。这时候打开飞行模式,拨通美国号码,系统提醒turn off airplane mode.
到底什么是正确操作?
双卡(sim 卡中国联通,esim T-Mobile) 三星手机。
在中国联网后直接enable WIFi calling, esim卡显示WiFi calling error 041, DNS 的问题。
手机上启动vpn, er041消失,似乎WiFi calling连上了。这时候打开飞行模式,拨通美国号码,系统提醒turn off airplane mode.
到底什么是正确操作?
换iPhone
IPhone 就可以?才换的三星手机呀
att wifi calling 也用不了
我最近几天用的一直没啥问题
metro撸的se一直没问题,wifi calling非常稳定
正确操作是,在打开Wi-Fi calling之前挂上vpn/机场,等状态显示Wi-Fi calling可以使用了,就可以把梯子关了
即使没了Wi-Fi信号一样可以走国内的卡流量
iphone 上随便用, tmobile wifi calling 前前后后一个多月了没出过问题
大概率是你当地的DNS污染了VoWiFi的域名,换一个干净的试试。
现在问题是不能用飞行模式,有DP说不用飞行模式,有时T-Mobile 会认为是international calling (即使用的wifi calling)
咋换呀?住宾馆
为啥要开飞行模式?
DNS over TLS
DNS over HTTPS
以及其他各自加密DNS,常见的几个公共DNS可能被不可抗力屏蔽,主流手机在设置里就可以启用。
不清楚你为啥要开飞行。哪怕你不开飞行,只要卡搜不到信号就会自动转向Wi-Fi calling,没有漫游的情况下在cn不可能搜到信号。我在双卡的情况下即使没连Wi-Fi,也会自动转向Wi-Fi calling,使用国内的电话卡流量
这个论坛上有人用wifi calling被收了international roaming calling 费用,后找T-Mobile 把钱要了回来。
有人说正确的方法是启动飞行模式,就不会有问题了
我也不行 短信有些可以有些不行 电话完全不行
我也是att esim wificall 在大陆失效 前几天在台湾还挺好用的(台湾飞行模式就可以/大陆一直提示需要打开飞行模式或者连接wifi)
T-Mobile 在国外的WiFi calling 貌似有bug,即使开了飞行模式,打回美国的电话还是被charge, 在中国,加拿大都是这样。
用了飞行模式还是被charge
这钱能找客服要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