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垃圾credit真的用不出去,还有三份,免费送谭友
Edit:还剩下一份
送人还能赚点ur
不送人啥屁都没
是这样的,过期了p都没了
chase报销没有ur
哪来刚好250的房,肯定会超出的
昨天还有个帖说卖edit credit呢![]()
我感觉我送都送不出去呢
这你咋无损送的出去,还得自己贴点UR/现金补?除非坛友cover掉这部分 ![]()
肯定cover这部分啊,但也有很多酒店不需要cover,我就刚送出去一份襄阳洲际,两晚刚好$250
我想要, lz
edit和stubhub都用不出去 明年打算降级了
还有名额吗
lz我也想要,打算去vegas住,不用多花钱,自己也有csr
想要想要
多的不是1.65-2cpp積分換嗎
这是有多难用,送都送不出去?
FHR 300 都能150随便卖的
如果谭友愿意给我包$50红包我也是很感激的,但是现在的话我就是免费送看看能送出去不
完全用不上…打算直接放弃了 ![]()
想用来定深圳朗庭,有确定要用的日期了,lz还有吗 ![]()
还有两份,私我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