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知道SpaceX这种公司入职需要严格的背景调查
但是看现场员工是清一色的白人,还是觉得比较惊讶
SpaceX应该算是目前头部科技公司里中国人印度人含量最低的公司了吧
还能做到今天如此的成就,的确牛逼
SpaceX 的offer太几把低了 除了真的有情怀的谁会去
8 个赞
老钟老印的spacex的offer基本都是starlink组吧
不知道真的学aerospace专业然后进去造火箭的老中有多少。
当然造火箭给的钱也低 ![]()
Starshield和Starlink我都拿过 你要真的是SWE这么点钱还不如去跑DoorDash
1 个赞
每年税后大概多少?
大概就是受不了老国企的年轻正蓝旗出来单干
60k一年能在LA活下去吗。
1 个赞
不分房的话有点难受,起码分个房车吧
每个月有高达500刀的lyft credit
but
要5天onsite
1 个赞
这待遇和国内航空航天有的一拼了
所以是哪都靠情怀是吧
这真比不上doordash啊。。。
给的太少了,纯粹用爱为宇宙飞船殖民火星的梦想发电,有公民身份的华人印度人没几个吃这一套故事的,美国白人小年轻愿意去的更多。
3 个赞
还不如去街上要饭呢
1 个赞
之前看了几个读aerospace专业的分享贴,大概意思是选这个专业的人里有不少人是一开始追求梦想,结果读了几年毕业才后悔的(也不能说后悔,大概意思是这个专业和当初想象的不一样)。毕业之后发现出路都一般,即使不去SpaceX造火箭,其他几家出路也不行,或者直接传统行业的机械类工作。
还是老钟老印简单粗暴,什么狗屁梦想,直接all in CS就完事了 ![]()
真有非受虐狂喜欢给马斯克打工吗?
XAI还是可以打一打的 ![]()
比如这种?![]()
说明Alignment做得很好嘛 ![]()
1 个赞
有个女性好友在spacex 挺忙的最近打牌都看不到他了
2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