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开学旺季真的有稳定中美商务吗?ANA超经怎么样?

感觉商务舱还是太难抢了。。。

ANA超经 PVG-SFO 38k+$226 是不是也挺好?

感谢感谢!

我记得去年CX七月份放了一波积分票,用AY出挺爽的,就是不知道今年还有没有 :emm:

ANA waitlist感觉肯定等不到了

LD只想从HK/JP中转,头疼

1 个赞

谭友教教其他中转地 TW/CA?

什么原因,让人感到好奇 :melting_face:

Ana 去年8月既有临期票也有clear waitlist. 就是要紧盯,秒没。

达美每年都会有意无意间给大家一点机会

ANA超经怎么样取决于你的期望值

2 个赞

看看icn

1 个赞

后来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