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商务舱还是太难抢了。。。
ANA超经 PVG-SFO 38k+$226 是不是也挺好?
感谢感谢!
我记得去年CX七月份放了一波积分票,用AY出挺爽的,就是不知道今年还有没有
ANA waitlist感觉肯定等不到了
LD只想从HK/JP中转,头疼
谭友教教其他中转地 TW/CA?
什么原因,让人感到好奇
Ana 去年8月既有临期票也有clear waitlist. 就是要紧盯,秒没。
达美每年都会有意无意间给大家一点机会
ANA超经怎么样取决于你的期望值
看看icn
后来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