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回国一趟,考虑要不要最后去台北然后从台北飞回美国,但是台湾人都天天去日本,骂台湾鬼岛,没什么人在岛内旅游,说性价比很低,没东西玩,夜市小吃也就那几样一直重复,去过的人能说说什么感受吗?值得去吗
旅游么
不就是从自己待腻的地方去到比人待腻的地方
性价比还能比美国更低么
15年去过一次,感觉就那样,没有特别的惊艳,要问我还去不去肯定不去了
但是每个地方总得去一次不是
去过一次,不想再去,除了人整体素质高那么一丢丢外,真没什么可玩的,至于吃的也就那样,台湾有的,大陆也已有了,毕竟不再是90、00时期
第一次的话就去吧。说不定没几年了 ![]()
没去过,我也想去。换完蓝本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祛魅的前提是去过。
去得晚了怕后悔,毕竟这年头不怎么太平。
去吧,旅行不就是看和自己生活环境不一样的东西嘛,你管台湾人自己怎么评价呢。
经验来看,中国要统一几百年才有一次南北朝
这次不去下次可能就看不到了
冲冲冲 六月坐台积电专线去玩几天再回国
楼主你这样从大陆经台湾回美国会比较费劲诶
刚去过回来,去一次还是值得的,但是好像短时间内不会想去第二次,还是泥潭国更好玩 ![]()
环中国大陆禁烟带,看你想不想去玩
没去过全是道听途说,去过之后就能用一手经历一起跟着骂了 ![]()
二楼正解
台湾每年年底去,连续去了三年,今年年底我没继续办入台证也就没去台湾。确实去几次也就那样了(日本也是,我这几天在大阪住了四天每天房间里看电视剧,午晚餐找吃的出门,回来继续看电视看书刷手机),天守阁都懒得再去打卡了。
旅游就是这样的,我只想回家找静静。
香烟还是大烟?
25年6月只去了台北LD很喜欢故宫 很多珍宝
还会去以后想去台南也看看
我觉得可以抓紧时间去一次。看这形势说不定明年就看不到了呢。
有人认为马上要回归了,所以应该赶快去
有人认为马上要回归了,所以不着急去
应该是除了人整体喜欢把素质挂在嘴上
臭烟,回国试试看连华尔道夫瑞吉酒店那种级别的,房间里面吸烟都不会被罚清洁费的
太真实了 一年前去了一趟日本 又去了一趟台湾 一点没有想再去台湾玩的想法
台湾真的没啥好玩的,我去了台湾一次80%的时间都是找当地的大叔大妈聊天 ![]()
台湾人倒是很好聊,这就是所谓的最美的风景就是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