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取消FSD买断,你会在这之前买断还是继续订阅?

特斯拉宣布,自2026年2月14日起,全自动驾驶(FSD)功能将不再提供买断选项,仅支持按月订阅

想请问各位正在使用fsd的潭友们,你们会选择继续订阅,还是在那天前买断呢?

补充一下,刚问了特斯拉的ai,说leased的车哪怕买了也不能转,只有真•车主可以:joy:,还是买股票吧

9 个帖子被合并到现有话题中:FSD将在二月份停止买断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