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接下来的一年直到感恩节,几乎每天都有,而且能连着5天订4送1。
世界杯期间:6月底到7月中因为世界杯有很多天没有积分房,并且要注意cancellation policy,注意是完全不能改而且完全non-refundable。
九月中旬有一阵子没有积分房。
随便放个一到三月日历 (5 nights stay)
如题
接下来的一年直到感恩节,几乎每天都有,而且能连着5天订4送1。
世界杯期间:6月底到7月中因为世界杯有很多天没有积分房,并且要注意cancellation policy,注意是完全不能改而且完全non-refundable。
九月中旬有一阵子没有积分房。
随便放个一到三月日历 (5 nights stay)
打扰了
![]()
![]()
![]()
![]()
![]()
![]()
![]()
![]()
![]()
![]()
![]()
![]()
没有100k以下我不看
好贵zszszs
潭友估计都是用FN吧,贵点反而好 ![]()
谭友都是FN+pts住五送一,贵点哪里好 ![]()
谢谢提醒,现在立刻给客服打电话订fn![]()
FN+pts可以四送一吗?比如我三张FN加一晚用pts,第五晚免费吗?
谢谢楼主 刚定完
几乎全年每天都有
同问zs
我昨天试了大概一个小时,并没有成功
你是成熟的白金会员了 ![]()
hmmm就是翻新了,也不想去住啊,感觉浪费了fn,我去los cabos和cancun,不好吗。。
tmd,这傻b酒店有日期的积分房是nonrefundable
定的时候留个心眼
东方哪个酒店坛友没去过?媒体他们——你……你们要知道,中国的华尔道夫,那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啊,我跟他谈笑风生!
本来一直不放积分房一直在刷没刷到。现在大放水了刚好人在纽约又不想定了,感觉啥时候住都行 ![]()
这是因为世界杯吧,各家应该都一个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