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第十五季完结】二月啦,都不摸鱼只开嗑了吗?

买个这个装满水放在桌边 :troll:

2 个赞

我和你相反,去Costco换新轮胎,说你的车是run flat你买的是普通的哦。你的车库里有备胎吗,没有备胎我们不能给你换哦。

我赶紧说对对对,我有备胎的。 然后才给我换了普通胎。

我买了这个。..


想着一天喝完一次刚刚好。但买来就没用过,唉。

这些都餐前吃了唉

吃muku记错时间了 错过两个菜 亏麻了:clown_face:

主要是我都跟他们说我要一样的了,结果还给我整了个不一样的我傻眼了啊,刚刚打电话过去问了一下,说可以给我点credit要看轮胎现在的状况,那感觉又还可以了 :yaoming:

1 个赞

划重点,这些对于豆老师都是前菜,还另有主菜 :troll:

感觉量太大了会有心理压力的 :troll: 要那种一点一点喝的。

可能是工作太让人压抑了,只能从吃上面把快乐感补充上才行。

试试5点之后去运动产生点多巴胺吧(但现在天气太冷了

8 个赞

对的,人自制力有限,压力大,事多的时候,控制饮食和锻炼这类要毅力的事情绝对做不到的啦。

豆老师今天摸鱼了吗 :troll:

1 个赞

哈哈哈同款,我第三年刚开始换了四个,800不到
你那家American tire不行啊,我这的都知道不是run flat

今天一直摸鱼没工作,现在快下班了,非常

呜呜呜 @大芝士 好像真的退潭了 :cry:
看他签名变成“此用户不再活跃” 我还在想,大芝士好搞笑哦把自己签名改成这个假装注销 :distorted_face: 查了下才发现用户已经无了
下次回来会好好批奏折的,在人间玩耍一切顺利呜呜呜(挥挥

1 个赞

为什么大芝士定期退坛 :cry:

这个可以磕吗

1 个赞

备注5:
RJTT老师我见犹怜地说:“我都不在意你有老婆,你老婆却在意你有我,谁更爱你不是显而易见吗?”

确实,我也只读了诗经的。我理解里是他在做读书笔记不是在“炫技”啦。

椰子菠萝的也很好吃诶

空气炸锅欢迎你:asparagus、三文鱼丢进去十二分钟,撒点盐吃就很方便
糊弄一餐是一餐!

更好,可以一起吃苹果派啦

什么小厨娘杂货铺窗口,可爱捏

现充的人生吧:thinking: 等下过雨他会再长出来的

给大芝士的在坛之灵磕一个吧(噗通

8 个赞

就三只吧 不能最多了

这么高难度吗

真磕到了!特别是兔兔老师私信我盒信息了之后

真·kdl :distorted_face:

1 个赞

今日踢球结果:右侧大腿内收肌拉伤,本周报销 :yaoming:

@Nik要好好踢球

1 个赞

何必呢 冷冻+空气炸锅
40块我能吃4顿 :troll:

哎 又在思考要不要冻卵了
出现了 @RJTT 一样的同事和泥潭/朋友说法很不一样的情况 之前聊到这个好几个同事劝我冻一下
我觉得就算现在倾向于不生 假设还有10年可以自己生 这10年里想法可能会变很多
费用是第一年拉满deductible 1700 之后每年storage 800左右 假设10年用不上的话10k扔水里 :distorted_face:

2 个赞

我真的要转生成弯曲二次元码农了我真的

唉两年没怎么踢了,现在跑两步都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