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这个装满水放在桌边 ![]()
我和你相反,去Costco换新轮胎,说你的车是run flat你买的是普通的哦。你的车库里有备胎吗,没有备胎我们不能给你换哦。
我赶紧说对对对,我有备胎的。 然后才给我换了普通胎。
我买了这个。..
想着一天喝完一次刚刚好。但买来就没用过,唉。
这些都餐前吃了唉
吃muku记错时间了 错过两个菜 亏麻了![]()
主要是我都跟他们说我要一样的了,结果还给我整了个不一样的我傻眼了啊,刚刚打电话过去问了一下,说可以给我点credit要看轮胎现在的状况,那感觉又还可以了 ![]()
可能是工作太让人压抑了,只能从吃上面把快乐感补充上才行。
试试5点之后去运动产生点多巴胺吧(但现在天气太冷了
对的,人自制力有限,压力大,事多的时候,控制饮食和锻炼这类要毅力的事情绝对做不到的啦。
豆老师今天摸鱼了吗 ![]()
哈哈哈同款,我第三年刚开始换了四个,800不到
你那家American tire不行啊,我这的都知道不是run flat
今天一直摸鱼没工作,现在快下班了,非常
呜呜呜 @大芝士 好像真的退潭了 ![]()
看他签名变成“此用户不再活跃” 我还在想,大芝士好搞笑哦把自己签名改成这个假装注销
查了下才发现用户已经无了
下次回来会好好批奏折的,在人间玩耍一切顺利呜呜呜(挥挥
为什么大芝士定期退坛 ![]()
这个可以磕吗
备注5:
RJTT老师我见犹怜地说:“我都不在意你有老婆,你老婆却在意你有我,谁更爱你不是显而易见吗?”
确实,我也只读了诗经的。我理解里是他在做读书笔记不是在“炫技”啦。
椰子菠萝的也很好吃诶
空气炸锅欢迎你:asparagus、三文鱼丢进去十二分钟,撒点盐吃就很方便
糊弄一餐是一餐!
更好,可以一起吃苹果派啦
什么小厨娘杂货铺窗口,可爱捏
现充的人生吧
等下过雨他会再长出来的
给大芝士的在坛之灵磕一个吧(噗通
就三只吧 不能最多了
这么高难度吗
真磕到了!特别是兔兔老师私信我盒信息了之后
真·kdl ![]()
今日踢球结果:右侧大腿内收肌拉伤,本周报销 ![]()
@Nik要好好踢球
何必呢 冷冻+空气炸锅
40块我能吃4顿 ![]()
哎 又在思考要不要冻卵了
出现了 @RJTT 一样的同事和泥潭/朋友说法很不一样的情况 之前聊到这个好几个同事劝我冻一下
我觉得就算现在倾向于不生 假设还有10年可以自己生 这10年里想法可能会变很多
费用是第一年拉满deductible 1700 之后每年storage 800左右 假设10年用不上的话10k扔水里 ![]()
我真的要转生成弯曲二次元码农了我真的
唉两年没怎么踢了,现在跑两步都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