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吗套桑?![]()
30岁前不准备生建议冻 过3后质量就下降了
哎我两只脚踝都不太行了 一起踢球的朋友很多膝盖都受过重伤 ![]()
我看到的数据是32
当然如果今年fire的话也是最后的蹭公司benefit的时候
不得不支持了
居然还有社会新闻这个类别
1 个赞
这么早就fire了
xmxm
我医生讲30岁前最好 30-35开始下降 35岁后就很难了
大爹们的战场?![]()
xmsl xmsl xmsl
![]()
3 个赞
怎么说呢……就是“哦知道了然后呢”汗“哎呀这个好玩儿”的区别吧。我更喜欢后者。
“一定千万务必记得”是反向拷打删哥哥(
1 个赞
打码干啥,你不是公开盒吗 ![]()
你换的啥啊这么便宜,OEM那款T005吗,我现在看米其林costco那款差不多800多四个能换完
这点还是要装的
我也是,一直研究轮胎这个破事,还要跟同事对线…
看来大芝士也是大蘑菇
为什么要进吵架版,等半天才能回骂一句,一点也不热闹,应该开一个无限制格斗大赛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