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展望还是放送?
感觉刷坛挺耗费时间和心智,祝他现实里一切顺利![]()
组里老前辈无预警走了
现在好伤心
问问自己不生的理由是什么。是没想好,没遇到合适的人,还是觉得自己不想过生活重心在别人(孩子)的生活。如果是没想好,,没遇到合适的人,冻,直到有结论。
如果是想好了,按照自己的心愿来。
我不要孩子,因为觉得我的人生,主角应该是我。
YAMERO ![]()
离职?还是?![]()
this
感觉组里看我不爽的都还在
感觉把我当自己孩子一样养着的都跑了
向套桑学习
kinda serious shit topic,现实几乎0社交+经常被小团体isolated是社交方式有问题还是单纯因为社恐
我感觉本月75%以上的社交都来源于泥潭 ![]()
如果你是一个强大内核的人根本不用在意isolated
I felt so fucking good when I don’t need to facing these retards
I don’t give a fuck
但是有一点要很清楚,就是无论是现实里还是网络上,离那些一句同理心的话都讲不出来的人远一点,多半是心理变态。
现在的钱只够我自己fire的 有娃就得上班了
但是有可能过几年突然又想上班了(
或者暴富了 或者找了个有钱对象 那还是可以生的
就是不确定概率有多大了
太正常了 人都是来来去去的 我都看习惯了
好人在你司不好混的 做牛做马升不了职 赚不到钱
我刚来6个月多
人已经跑了4个了
还都是感觉跟我关系不错的那种
养活自己靠W2
资产增长靠1099
虽然我觉得不用give a fuck的感觉很爽(actually我之前两个混的比较好的小团体都是自己退出去自宫的),但缺乏real life social有时候感觉还是很累
单身的话可以考虑找个p2
需要射交的都是E人 ![]()
在美国上大学的foreigners 90%都会有相同的情况
是我想找就能找的吗 ![]()
要么人家看不起我要么我看不起人家 ![]()
倒也是。找到之前泥潭(或者摸鱼楼)会收留你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