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布新款AirTag 2

车里有信号屏蔽,除非车里有手机,不然没用。家里一样的,纯鸡肋。

新款快要发布了

前两个月那个旧款price error都没给我放行

全cancel

苹果太xx

刚屯了4个

外壳和4个旧款 :sweat_smile:

没用的,我钥匙串上挂tag放朋友家里都不更新

真的假的,我最近还想买,老是找不见东西。我觉得只要能达到 airpods pro3的效果就行了。我经常搜索ap的case

1 个赞

感觉在上面再开孔就可以了

家里 airtag 多到任何可能会遗失的东西上面都绑了一个 :troll:

变薄了嘛能塞钱包吗

给个dp吧,如果你airtag在移动,这是追踪不了的

火速更新了26.2.1

可以想像换电池时候的酸爽 :troll:

1 个赞

我低电量警告了三个月后才换的电池。这三个月用起来完全没问题 :yaoming:

2 个赞

有什么deal吗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这个把电池换成爱老婆就好了

10年,我怕 劲量 自己受不了先爆浆了

Aliexpress 有国产版本,yt 上有教程无损disable speaker 的教程, 加上这个盒子,可以用来tracking :yaoming:

让我想起刘德华的歌曲。

十年恐怕电解液都流出来了

对没有错美国办公室过农历新年破例也会发这首歌哈哈哈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