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在家運動)推薦

年底回國健檢 醫生說該運動了 :cry:

反覆研究了一下 能在家搞定 應該是最不會讓人半途而廢的

跑步機的話怕傷膝蓋 看了半天 飛輪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原本看中costco NordicTrack 24 Studio Bike 一台1299刀 costco 售後 肯定無話說

結果搜了一下 bestbuy 現在竟然只要999 一個限時大特賣

想問一下有在騎飛輪的潭友 推薦哪裡買

costco的售後 肯定頂呱呱 之後不滿意 退貨啥的 也不大有問題

BB我記得退貨沒那麼容易 還是就ritz carlton return protection保底一下?

亦或者有沒有其他飛輪 或能讓人持之以恆地在家運動 :yaoming:

加油!我的Home Gym已经大半年没有进去过了 :cry:

我建议你买个平板放在这个189的平板支架上面就行了 :yaoming:
https://www.amazon.com/dp/B0BVHN3D72?th=1

2 个赞

买这个不如买个衣架 身边的例子们最后不是挂衣服就是卖了 :troll:

去年春天在amazon买了个,轻度骑了大半年,年底买了switch2后就一直在玩有氧拳击了,没看片需求的话感觉拳击比较好玩 :yaoming:

没再骑下去还有个原因是ld开始时不时骑了我懒得天天调座椅

推荐一个国内的牌子 Yesoul,在美国可以买到美版。自带屏幕,可以连各种健身会员 Equinox / Soul Bike 之类的。挂壁不想买会员,还可以Android 和 Apple screen cast。就是屏幕可能分辨率稍差一点1080p。打折的时候差不多500-700刀。FB marketplace也许可以捡到300左右的二手。

缺点是size比较小(主要是把手伸展有限),身高超过180把手就会显得比较低。

美国几乎所有主流牌子带屏幕的动感单车,都需要买每年小几百刀的subscription,要不然屏幕就是砖,一点儿用都没有。还不如买不带屏幕的自己买个ipad支架。

2 个赞

个人比较喜欢椭圆机,不伤膝盖的前提下,强度可以拉的比较高。

之前为了准备婚礼,一年靠椭圆机减了25kg。

2 个赞

在家运动椭圆机飞轮都行
椭圆机有很便宜的可以在家先试试,但是便宜货的轮子一般都很小,运动幅度不太行
其实home gym最重要的运动设备是一个ipad支架 :yaoming:

買貴的會不會增加自己的動力

還是最後就是貴一點的衣架 :cry:

加油,我的跑步机已经变成狗窝+衣架了

哈哈,那就看你怎么算沉没成本。如果花20-30刀月费买 LAfiness / 24hr hour, 还得搭上来回健身房的时间;家里买个不到1000刀的,其实骑个两年也差不多回本了。实在腻了卖掉回收价也还可以。

我觉得 NordicTrack 这种健身房级别的品牌,其实有一点点品牌溢价。所以就挂逼了。如果公司能有每年的 fitness 报销,当然无脑买 NordicTrack。

我也是椭圆机的死忠粉,不过就是容易造成只练下半身而上半身练的不够

支持ipad支架,在家有氧的核心是看ipad,可以刷视频、看剧、开会,要不然真的超无聊。

椭圆机不是说能同时练上下半身?

卖不掉的,最后我是免费送,来了个人开皮卡的给拖走了。家里一下清洁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