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完的号码去 usmobile 30 天试用
上周尝试去 metro 号码一直被 contact,然后现在 usmobile 告诉我号码不在了,但我的 sim 卡在手机上还可以正常使用
这样 30 天过去后这个号码还会在我的手机上可以使用吗? 我会不会撸到一个免费的 esim?
KS 完的号码去 usmobile 30 天试用
上周尝试去 metro 号码一直被 contact,然后现在 usmobile 告诉我号码不在了,但我的 sim 卡在手机上还可以正常使用
这样 30 天过去后这个号码还会在我的手机上可以使用吗? 我会不会撸到一个免费的 esim?
我刚刚还在想Metro薅iPhone下单时候填了手机号信息之后,到货后一直不激活,期间号码信息就在Metro Park了吧?一直不激活Metro的订单不就相当于一直保号了?号码现在就在us mobile
US mobile free trial 完全开不出了吗?新地址新人名都秒砍啊
可以的,我这样已经一年多了
,就是没啥用,网没法用,就是想看看能用多久
用dark star容易一些
我也是付款后秒砍
请问在哪里选dark star?没有找到
第一个磨人选择就是dark star,如果要选warp,就需要输入imei,必须得找没用过的device
我今天早上试了两次,都被秒砍,不知道啥情况,有可能手机网络ip限制了
奇怪
我都没有到这一步,先输入要port in的号码,然后就直接付款
我用两个手机,分别用visible和T-Mobile的网络,email也是不同的,都试过了,秒砍
默认选的是dark star,不需要imei,我今天后来又尝试了一下,成功一次失败一次。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