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公民绿卡如果想节省食宿费,可以要求 ICE 定期抓自己一次,你获得免费食宿,ICE 获得 KPI

怎么样啊。。。。

1 个赞

击毙的kpi呢

7 个赞

你会删掉你的刷副本好队友的号吗?

击毙的kpi用那些不配合的来刷。

哥们你试一下, 出来后要是觉得划算挺享受, 还能在美国上网不用vpn的话回来说一下

1 个赞

问题是配不配合又不是你说了算,ICE大爷不爽就干你

ICE知道你是他队友吗

你女朋友知道你是她男朋友吗

ICE高中毕业agent抓非移都不亦乐乎了,管你这那的公民绿卡 :yaoming:

可以的。zs

你进过小黑屋 局子 jail 哪怕一次吗?

你还可以顺便在里面接业务 很多inmate联系不到外面

1 个赞

那不如直接带着斩杀线故事投奔东大 没准一辈子免费食宿

我觉得不如去学英语和西语来的靠谱,谭友们如果有拿墨西哥PR的打算可以去集中强化一下西语。

1 个赞

你怎么让他们抓你?自首?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4675
op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distorted_face:

按照 ICE 目前只精准枪毙美国公民的 track record, 不建议公民尝试,绿卡可以冲 :troll:

1 个赞

连白人男和白人女都是多发击毙待遇,小黄人可能连个全尸都留不下来。

1 个赞

猪食吃得下是可以

@肖申克的救赎

这思路可以的,白吃白住还能social networking,出来写个DP「ICE detention center review: 3/5, 伙食一般但暖气足」

1 个赞

在西大吃大碗牢饭玩躲猫猫直接被物理斩杀。进trumpvilles/ice detention camps不是开玩笑

隐藏食谱: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