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啊。。。。
1 个赞
击毙的kpi呢
7 个赞
你会删掉你的刷副本好队友的号吗?
击毙的kpi用那些不配合的来刷。
哥们你试一下, 出来后要是觉得划算挺享受, 还能在美国上网不用vpn的话回来说一下
1 个赞
问题是配不配合又不是你说了算,ICE大爷不爽就干你
ICE知道你是他队友吗
你女朋友知道你是她男朋友吗
ICE高中毕业agent抓非移都不亦乐乎了,管你这那的公民绿卡 ![]()
可以的。zs
你进过小黑屋 局子 jail 哪怕一次吗?
你还可以顺便在里面接业务 很多inmate联系不到外面
1 个赞
那不如直接带着斩杀线故事投奔东大 没准一辈子免费食宿
我觉得不如去学英语和西语来的靠谱,谭友们如果有拿墨西哥PR的打算可以去集中强化一下西语。
1 个赞
你怎么让他们抓你?自首?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4675
op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
按照 ICE 目前只精准枪毙美国公民的 track record, 不建议公民尝试,绿卡可以冲 ![]()
1 个赞
连白人男和白人女都是多发击毙待遇,小黄人可能连个全尸都留不下来。
1 个赞
猪食吃得下是可以
@肖申克的救赎
这思路可以的,白吃白住还能social networking,出来写个DP「ICE detention center review: 3/5, 伙食一般但暖气足」
1 个赞
在西大吃大碗牢饭玩躲猫猫直接被物理斩杀。进trumpvilles/ice detention camps不是开玩笑
隐藏食谱: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