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你找P2祖宗跟他们经历的过程比拿国籍本身有意思
4 个赞
就是这样的哈哈哈
我大学时候学的是历史专业,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10 个赞
这两个国家,我最讨厌的是美国。我也在研究获得美国护照之外的其他国家护照,因为特别讨厌这个国际。
ROC有希望?
1 个赞
若干年前可以撸中华民国国籍,已DEAD ![]()
1 个赞
恭喜lz薅到羊腿 ![]()
1 个赞
胡说,他们都是撸了atmos直飞到美国这一侧的 ![]()
美国四月起大概也是免签啊 而且泥潭大概也是双持, 中国免签聊胜于无
美国护照拉仇恨
主要最大的是加拿大护照没有美国护照招风
不过去那种特别危险的国家还是美国护照好点关键时刻DoS是真管用啊
加拿大麻烦的是得去住好几年才能入籍
+1。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是上海的第一代移民。再上去都是江浙的乡下地方了。实在没啥可以查下去了。据说我外婆家的祖先是宋朝赵匡胤的后代。但是连个族谱都没有。
1 个赞
啥时候老共也搞个这种,肯定有一堆东南亚的跑过来规划。
还别说,我妈妈姓阮,一直很好奇和越南的阮姓有啥关系不
而且我妈妈很神奇,一方面是鼻梁特别高,又不太像热带亚热带的居民,可能是北方出生长大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皮肤略黑爱吃米饭不爱吃北方面食,也有点东南亚的感觉
@阮籍 @阮咸
现在越南阮姓其实大多数是原来李姓ly改过来的
你这若干至少二十年前了 ![]()
老子英雄儿好汉 老子反动儿混蛋
反过来也差不多 当年加拿大免费分地 美国人北上不少
2 个赞
你是说六四那段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