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二十多年突然发现自己是加拿大人是什么体验?

我觉得你找P2祖宗跟他们经历的过程比拿国籍本身有意思

4 个赞

就是这样的哈哈哈
我大学时候学的是历史专业,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10 个赞

这两个国家,我最讨厌的是美国。我也在研究获得美国护照之外的其他国家护照,因为特别讨厌这个国际。

ROC有希望?

1 个赞

若干年前可以撸中华民国国籍,已DEAD :troll:

1 个赞

恭喜lz薅到羊腿 :666:

1 个赞

胡说,他们都是撸了atmos直飞到美国这一侧的 :troll:

本来也这样觉得,可是前几天中国免签官宣了,顿时觉得大升值。马上用加本买了机票,刚才在网上申报入境。Q2去年到期了。

美国四月起大概也是免签啊 而且泥潭大概也是双持, 中国免签聊胜于无

美国护照拉仇恨

主要最大的是加拿大护照没有美国护照招风

不过去那种特别危险的国家还是美国护照好点关键时刻DoS是真管用啊

加拿大麻烦的是得去住好几年才能入籍

+1。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是上海的第一代移民。再上去都是江浙的乡下地方了。实在没啥可以查下去了。据说我外婆家的祖先是宋朝赵匡胤的后代。但是连个族谱都没有。

1 个赞

啥时候老共也搞个这种,肯定有一堆东南亚的跑过来规划。

还别说,我妈妈姓阮,一直很好奇和越南的阮姓有啥关系不:rofl:而且我妈妈很神奇,一方面是鼻梁特别高,又不太像热带亚热带的居民,可能是北方出生长大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皮肤略黑爱吃米饭不爱吃北方面食,也有点东南亚的感觉

@阮籍 @阮咸
现在越南阮姓其实大多数是原来李姓ly改过来的

你这若干至少二十年前了 :yaoming:

老子英雄儿好汉 老子反动儿混蛋

反过来也差不多 当年加拿大免费分地 美国人北上不少

2 个赞

你是说六四那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