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谭里的很多双持帖子,目前P1 P2都是猪肝红+枫叶卡,目前准备回流长期定居国内,并且十年之内不准备在
长期定居,也就是无法保住枫叶卡。现在考虑P2拿蓝本+办理墨绿然后双持,P1长持猪肝红+枫叶卡。
想问一下如果拿完
护照后长期居住在国内,日常出境旅游仍然像正常中国护照一样办理签证,直到落地第三国之后离境才考虑使用
护照的情况下,有没有可能仍然被户籍地公安局/边检发现?以及还有什么方面是还欠缺的?
谢谢各位大佬的见解!
看了谭里的很多双持帖子,目前P1 P2都是猪肝红+枫叶卡,目前准备回流长期定居国内,并且十年之内不准备在
长期定居,也就是无法保住枫叶卡。现在考虑P2拿蓝本+办理墨绿然后双持,P1长持猪肝红+枫叶卡。
想问一下如果拿完
护照后长期居住在国内,日常出境旅游仍然像正常中国护照一样办理签证,直到落地第三国之后离境才考虑使用
护照的情况下,有没有可能仍然被户籍地公安局/边检发现?以及还有什么方面是还欠缺的?
谢谢各位大佬的见解!
钓鱼
吗
问就是会的,境外不是法外之地
海外警察局了解下 ![]()
说实话,如果已经默认不回
,那P2一个人双持更像是心理安慰。
不如先问问P2愿不愿意为这件事承担可能的风险?毕竟双持被查出来的风险是TA在背,不是你。
出入中国,用中国护照
落地第三国,直接蓝本出入境
旅游的话,你办个签证直飞的钱可能都低于非联程走第三国的钱吧?
双持的意义是?
和加拿大人住在一起等于住在加拿大,可以保枫叶卡。
完全没必要, 除非回加拿大, 不然尽量用中国护照+签证出境入境. 一方面很多国家还是保留了出入境章, 另一方面也省得你带本蓝本增加被抓包的概率.
既然打算回国长居, 还办什么墨绿啊.
然后加拿大护照办10年签证,每180天去趟香港?
直接红本办签证呗
最佳方案是P1/P2全部入籍拿蓝本,然后双双猪肝红回中国。蓝本直接压箱底,10年去领事馆更新一下保持有效,多年后决定去加拿大定居时再使用。
墨绿没必要办了,把办墨绿的钱省下来,用来猪肝红办出去旅游的各国签证。出国旅游全部中国护照,不用再操心什么何时用哪本护照的烦心事。
要我说,连蓝本都不要了,宣誓完直接走,等要去加麻大的时候再办吧 ![]()
好,到时候申请facilitation visa去加拿大?
我看行zszs
申请第三国签证的时候有可能被问有没有其他国籍,回答没有的话算不算签证欺诈啊
我也有这种想法 lz后面如何决定了
一般没人查
就是拿完护照直接回国扔箱底吗?请问税务如何计划的。我也有类似想法。
建议再想想墨绿的必要性,真的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