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fomo的时候也坚定看好了…,然后就入在了山顶
挑战你信仰的时候马上就要来了 ![]()
1 个赞
有哥哥弟弟加仓和我一起守护嘛
最近把笛子逐步换镁光了,这两周表现被镁光吊打
1 个赞
美光入了一半的笛子仓
我准备找机会出笛子加镁光
为啥啊 你起个名字叫三迪 居然要背叛笛子了,
过去两周时间几乎每天mu都比闪迪表现好3个点左右,且我个人认为mu的基本面比sndk好,我买sndk更多是投机,我感觉这波上涨行情快到头了
1 个赞
夜盘又炸了啊,这波储存莫非真到尽头了?
看了下所有都在炸啊,不只是存储
1 个赞
kospi也炸了
搞个投票看看加仓位置
大家加仓的点位
- 1300
- 1200
- 1100
- 1000
- 小于1000
0
投票人
咋可能啊 存储基本面还在 到啥头啊 这才刚开始
今天咋回事,盘前挺好的刚开盘直接跳水?
大家不都想1000上车么 市场倒车接人要给机会了
SNDK to the ground ![]()
1 个赞
等1000再上车?
这种股票就是赌
1 个赞
按照孙割的理论:短期缺芯片,长期缺能源,永远缺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