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DK to the mars! 🚀

我是fomo的时候也坚定看好了…,然后就入在了山顶

挑战你信仰的时候马上就要来了 :yaoming:

1 个赞

有哥哥弟弟加仓和我一起守护嘛

最近把笛子逐步换镁光了,这两周表现被镁光吊打

1 个赞

美光入了一半的笛子仓

我准备找机会出笛子加镁光

为啥啊 你起个名字叫三迪 居然要背叛笛子了,

过去两周时间几乎每天mu都比闪迪表现好3个点左右,且我个人认为mu的基本面比sndk好,我买sndk更多是投机,我感觉这波上涨行情快到头了

1 个赞

夜盘又炸了啊,这波储存莫非真到尽头了?

看了下所有都在炸啊,不只是存储

1 个赞

kospi也炸了

搞个投票看看加仓位置

大家加仓的点位

  • 1300
  • 1200
  • 1100
  • 1000
  • 小于1000
0 投票人

咋可能啊 存储基本面还在 到啥头啊 这才刚开始

今天咋回事,盘前挺好的刚开盘直接跳水?

大家不都想1000上车么 市场倒车接人要给机会了

SNDK to the ground :broken_heart:

1 个赞

等1000再上车?

这种股票就是赌

1 个赞

按照孙割的理论:短期缺芯片,长期缺能源,永远缺存储

这条评论又消耗80个字节。大家水起来,就能造成存储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