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该加仓?还是割肉??
抄底抄底 媽的codex開著電腦就會被吃內存 session越多越卡
1 个赞
明天可能涨也可能跌,所以看你
1 个赞
还可能横盘,或上蹿下跳?
问你自己现在是恐惧还是贪婪 ![]()
贪婪和恐惧交织,都越来越高了
sndk应该不会横盘
SNDQ to the mars! ![]()
又雄起了 ![]()
话说谭里之前哪个傻子一直在做空SDNK来着?![]()
2 个赞
家人们,1630了
1500多上车的我终于翻身了…… 就是有点小遗憾上车早了几天没吃到回调
这呢
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
这话当年宫斗的时候有人也对甄嬛说过
迪王是今天唯一硬挺的了
迪子是真的牛
![]()
1 个赞
玲儿你还买了啥
把COIN割肉了,气死人
昨天买了点AVGO call打算赌财报的不过打算4点前跑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