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DK to the mars! 🚀

现在该加仓?还是割肉??

抄底抄底 媽的codex開著電腦就會被吃內存 session越多越卡

1 个赞

明天可能涨也可能跌,所以看你

1 个赞

还可能横盘,或上蹿下跳?

问你自己现在是恐惧还是贪婪 :doge:

贪婪和恐惧交织,都越来越高了

sndk应该不会横盘

SNDQ to the mars! :yaoming:

又雄起了 :rocket:

话说谭里之前哪个傻子一直在做空SDNK来着?:yaoming:

2 个赞

家人们,1630了

1500多上车的我终于翻身了…… 就是有点小遗憾上车早了几天没吃到回调

这呢

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yaoming:

这话当年宫斗的时候有人也对甄嬛说过

迪王是今天唯一硬挺的了

迪子是真的牛

:doge:

1 个赞

玲儿你还买了啥

把COIN割肉了,气死人
昨天买了点AVGO call打算赌财报的不过打算4点前跑路了 :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