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DK to the mars! 🚀

奔着2000去了

What I said!! :yaoming:

MVLL真的把我骗进来杀 再也不FOMO了

守护最好的迪王

:yaoming:
不要加杠杆追涨杀跌啊 :yaoming:

我本来想着呆一天就跑 没想到还没开局就被按那儿了 :yaoming:不知道他能不能把钱还我 我不玩了

跌了2个点就受不了了?

啥2个点啊 我跌了16个

1780现在还可以上吗?

sndk的2倍etf管理费为啥比mu的2倍etf多不少,唯一0.75的sndg还不让us本土的买?

倒车接人不上不是中国人

迪子 MU INTC怎么跌了这么多

加仓还是跑路啊 大佬们怎么看

加啊 迪王由我们大家守护 咋也等到拆股吧

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真的要冲2000了 :troll:

1 个赞

闪迪凭什么这么硬 从200一路做空上来少说也投入了十几… http://xhslink.com/o/2JqpoKgc1N8

Copy and open rednote to view the note

我倒是好奇他怎么有这么多子弹 :yaoming:

迪子等我一下啊,下车买个橘子的功夫你就开远了,回来接我一下 :cry:

我去买几个橘子 你就在此地 不要走动

所以你就是笛子的爸爸吗 :troll:

呜呜呜我也是 今天的剧本不是接着尾盘下跌吗 哭死了

难受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