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2000去了
What I said!! ![]()
MVLL真的把我骗进来杀 再也不FOMO了
守护最好的迪王
![]()
不要加杠杆追涨杀跌啊 ![]()
我本来想着呆一天就跑 没想到还没开局就被按那儿了
不知道他能不能把钱还我 我不玩了
跌了2个点就受不了了?
啥2个点啊 我跌了16个
1780现在还可以上吗?
sndk的2倍etf管理费为啥比mu的2倍etf多不少,唯一0.75的sndg还不让us本土的买?
倒车接人不上不是中国人
迪子 MU INTC怎么跌了这么多
加仓还是跑路啊 大佬们怎么看
加啊 迪王由我们大家守护 咋也等到拆股吧
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真的要冲2000了 ![]()
1 个赞
闪迪凭什么这么硬 从200一路做空上来少说也投入了十几… http://xhslink.com/o/2JqpoKgc1N8
Copy and open rednote to view the note
我倒是好奇他怎么有这么多子弹 ![]()
迪子等我一下啊,下车买个橘子的功夫你就开远了,回来接我一下 ![]()
我去买几个橘子 你就在此地 不要走动
所以你就是笛子的爸爸吗 :troll:
呜呜呜我也是 今天的剧本不是接着尾盘下跌吗 哭死了
难受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