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3想去哪去哪,remote 算啥。
比较好奇小札算E多少
打豆豆没那么低吧
年轻时候随便去个哪里都很兴奋,买菜 2.5 小时也能当乐趣,年纪大了事越来越多再没有这种奢侈的闲着蛋疼的感觉了。
1 个赞
也看的 你让我在弯曲开车2.5小时我要跟你急
坐飞机嘛… LGTM
据说E11相当于report to CXO的VP2,所以小扎是E13,也就和打豆豆老师平级 ![]()
2 个赞
现在知道一字并肩豆的含金量了吧
这个界按county算还按什么算?
打老师
是不是可以买套房了
唉,要被你们蛐蛐退网了。每年省的税能买辆车就不错了,唉。
公司rto要求住在building的50miles以内,再往外就要算remote了
啥?真有这规定,那不是好多人违规
皇帝的金锄头了,C字头的人为什么要跟其他人一起排E几?人家是裁判,根本不需要这些。
人家是F字头
Founder & CEO
豆老师只算了w2收入
豆老师的一人公司另外走公账 每年净利润就这个数了
我知道呀,但是他w2不应该就这么点吧,太令人失望了
豆老师要
我以为他们这个级别的W2都象征性只拿一美元,看来还是太贪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