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又来?

E13想去哪去哪,remote 算啥。

比较好奇小札算E多少

打豆豆没那么低吧

年轻时候随便去个哪里都很兴奋,买菜 2.5 小时也能当乐趣,年纪大了事越来越多再没有这种奢侈的闲着蛋疼的感觉了。

1 个赞

也看的 你让我在弯曲开车2.5小时我要跟你急
坐飞机嘛… LGTM

据说E11相当于report to CXO的VP2,所以小扎是E13,也就和打豆豆老师平级 :troll:

2 个赞

现在知道一字并肩豆的含金量了吧

这个界按county算还按什么算?

打老师

是不是可以买套房了

唉,要被你们蛐蛐退网了。每年省的税能买辆车就不错了,唉。


按10%算打豆豆年薪三千万?比想象中要少一些

公司rto要求住在building的50miles以内,再往外就要算remote了

啥?真有这规定,那不是好多人违规

皇帝的金锄头了,C字头的人为什么要跟其他人一起排E几?人家是裁判,根本不需要这些。

人家是F字头 :troll: Founder & CEO

豆老师只算了w2收入

豆老师的一人公司另外走公账 每年净利润就这个数了

我知道呀,但是他w2不应该就这么点吧,太令人失望了

豆老师要

我以为他们这个级别的W2都象征性只拿一美元,看来还是太贪了啊

建议打老师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