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vegas wynn 玩德扑连续 flop quads

楼主我正在从东海岸relocating到西海岸,今天开到vegas了顺便去打打扑克,第一次去wynn。

1/3的场。第一把 pocket 5s,flop 553大概是,turn是7,老白男基本上打我后手,结果他是 pocket 7s。另外一个亚洲人不知道是啥也call了。只可惜当时本来想走了,没有top up,后手只有不到300,不然这波把我这次的路费都赚回来了。

紧接着第二把 pocket 6s,flop 66J,turn又是J,这个时候我下了个小注所有人都跑了,可惜了。

把牌亮出来之后delear说他发牌二十年没见过。:yaoming:

顺便让gemini算了一下这两手牌的概率,一辈子一次了 :yaoming:

4 个赞

:yaoming:

没有BBJ或者high hand bonus吗

第二手要是场上有个jj就好了 :laughing:

一辈子的运气全用在了没 top up 的 pot 上,建议楼主接下来几天开车慢点 :yaoming:

1 个赞

wynn似乎是没有的,所以rake也要低一点

1 个赞

我谢谢你 :yaoming:

明天就开到湾区了

一千几百的这些小运气我觉得用不到更好,运气要积聚的,或者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把它用在大project上 :yaoming:

恭喜啊,我很少能拿到quads。同样也是德州爱好者,有机会期待和楼主交流一起玩

兄弟我要是能分配运气就好了 :yaoming:

:yaoming: 这么官方

窝要验牌 :troll:

我以前在某赌场玩百家乐,跟一个手气特别好的人一起玩,他压什么我压什么,连着赢了三小时,虽然钱不多,但是真的很爽(最后赢了一千多刀) ,关键我连百家乐的规则都不懂:yaoming:

3 个赞

亏大了。

1 个赞

这运气亏大了

2 个赞

建议lz从今往后谨言慎行

1 个赞

牌没洗均匀

湾区也有赌场:joy:

我第一次打真人德州的时候也是半小时中了两次quads。。结果就入坑了。。。

1 个赞

big blow job

:troll:

我打了7年牌没见过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