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知道错了

不需要他老婆在OPENAI啊,丈夫如果能有钱请保姆带孩子的话,也就没这些事了。
而且他老婆也工作啊,哪里是一个人赚钱一个人带娃了?

7 个赞

就题主描述不是一个数量级吧

这种卡着不上不下的才会离婚,如果女方完全没工作那就不敢离婚了

3 个赞

:rofl:女方完全没工作,男的才更不敢离婚,如果他们10年以上婚姻,姐们拿他的赡养费,房子拿走一半,拿他的401K,后面的日子不要太美好了。
只是可怜这两个孩子了

有娃的成年人,离婚大概率都是这样

打完工然后还要维护人和人的关系真的过度消耗精气神了,已经到了双方都能理解的年龄了

婚姻关系还是需要钝感

2 个赞

而且明显帖主结婚很久了,而且有身份了,真到了离婚的那一刻,大出血的应该是这个赚的多的 :joy: 401K, 股票,房子,孩子,都要分一分。 画面非常的美哈哈哈

我觉得你老婆已经对你不错了

6 个赞

建议离,事业心重的人肯定需要有人帮自己管好家庭事务,离婚之后可以让你专心搞事业。

哎两个孩子真的有点可怜

2 个赞

不是 为啥都指责op
明显他两就只是不合适吧
他老婆属于高敏感类人 跟这类人相处就是很难啊

6 个赞

怎么感觉你跟我老婆一样反驳人格+没事找事管的宽?我一个男的觉得你是真挺der的,你回国薪资超过美国很多么一定要回国?回国虽然生活舒服但是也看人,你老婆不愿意你为啥非得回去?还让人昼夜颠倒,如果不是A9以上能够直接让她躺平她为啥还得工作,或者如果国内工作模式让她不爽为啥你没能力让她找个没那么不爽的工作?在我看来除非国内机会远比美国的好,which is unlikely we all know you make more money in the States,不然为啥你一定坚持要回国?感觉你毛病挺大的

为啥你非得反驳呢?不仅不给情绪价值或者认同也就算了还非得顶嘴

你管那么宽干啥啊。人家爱看啥看啥,xhs是有一些女拳的东西但这个明显不是啊,楼下还有反驳说看xhs就该离的。也不看具体

都是成年人,不明白为啥非得管那么多。

你纯粹拿理性做借口,你知道她需要什么但是你根本不愿意给她想要的,一个为你生了两个孩子的女人你却在知道她需要一点情绪价值的时候都不愿意给,我都不知道你在想啥。

典,太典了。。。

8 个赞

你看他叙述的所有事情里主动考虑过他老婆的任何需求吗

这不是一句理性就能遮过去的

15 个赞

:rofl:生了两娃,回国奔事业前程了就发现不合适了?

1 个赞

感觉开端就是他非得回国啊,矛盾起点是这个的话我感觉主要问题在他

1 个赞

我感觉他有点太自私了,有两这么小的娃。非得回国工作吗?家庭,另一半,孩子,考虑过没有

5 个赞

这叫极端自私,理性只是说的好听而已

1 个赞

这个ID竟然首次发贴,以前没人注册?

1 个赞

泥潭区分大小写

2 个赞

@诸葛亮

1 个赞

我之前在华人论坛看到一个帖子,有个妈妈就把两孩子留给老公带,消失了,然后这个爹说养不过来孩子,也找不到这个妻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时不时发帖说要把孩子送养了,说一个人养不起,养不了 :rofl:,要送去foster family啥的 :rofl:

一开始就有问题了:这是先斩后奏赶鸭子上架啊。

离开一个国家去另一个国家工作,这种重大决策之前俩人不商量么?没拿到共识就去面试了:thinking:

你觉得太太支持你回国,就要有始有终,一直支持,哪怕有新的困难。否则就是不理性。

太太觉得你先斩后奏,太太让步了,答应你回国;但作为交换你要做好善后,要有所补偿。结果发现善后越来越不行,你答应的都没做到,为了自己不管家庭。

你把本该你做的都选择性忽略了,只看到对方要做却没做的,然后说自己太理性:troll: 理性人们要共勉啊,理性脑也是由本能自我保护脑驱使的

那只能是____了。

13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