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可惜无回头路
我觉得你老婆比较正常
这是 ElonMask 首次发帖 - 让我们欢迎他/她加入社区吧!
答案就是
刷xhs的,赶紧离婚吧。还功放到车载音箱,不敢想象有多令人难过
你不要被楼主的叙事套进去了
op根本不是不共情的问题 他做决策 从头到尾根本不考虑他老婆的需求的
他其实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问题 只不过套用小仙女索要情绪价值的叙事给自己洗白
头疼 zz
你不是都知道你老婆需要什么吗?
“需要把妻子放在第一位” “不需要回应和解决问题,需要的是共情一起吐槽”
你现在无非就是觉得老婆的情感需求是不对的,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你的解决方法才是对的.所以上论坛来寻求认同感?
但是感情本来就没有对错, 或许考是不是可以考虑下两个人的相处过程中先学会如何不改变自己处事方法下互相迁就对方的处事规则?
都生俩娃了还能搞不清沟通的逻辑,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装的 ![]()
别总拿理性当挡箭牌去回避对感情需求的回应 ![]()
到底是谁认定的事情不能改变 ![]()
没觉得她有多感性,她只是不幸嫁了一个钝感力过强的男人
看着都累
就你老婆愿意支持你回国发展这一点已经比很多女人都好了。
不过性格这东西不匹配是无解的。生活顺利的时候有矛盾互相迁就还不太要紧。生活不顺的时候如果双方不迁就那还真是早离早解脱。你们现在就是生活非常不顺的时候。就你举的几个例子来看你老婆对你现在相当不满。最终离不离婚就看你还剩什么价值了,情绪价值基本上是没有了,你有没有金钱价值和带娃价值?
建议改个标题,自私已婚已育的丈夫是怎么搞男女对立来颠倒黑白和给老婆泼脏水的 ![]()
re this 选这么个时机回国 把老婆架在道德制高点 要么一起回国忍受时差上班 要么留在美国还要和公婆共处带娃 现在才想到离也是奇迹了
没准我们在队友的吐槽帖子里就是那个"刷论坛"“看论坛"刷帖子”"看帖子"的人.都是社交媒体谁比谁高贵呢
搞男女对立来给负重带娃的老婆泼脏水,SOS
你通篇全部是理性分析 理性用于解决家事肯定是要分崩离析的 你选择回国的时候就是事业高于家庭 这不仅仅是能否共情你老婆的问题 理性解决途径就是找个律师 合同写好 要离婚你净身出户 娃和钱加房子股票其他权益全部归老婆 异地期间财务大权全部交老婆 大小娃都回来 你妈妈请回家 家里请阿姨或者你老婆全部做主 你只能在国内好好工作 直到异地结束 (不管是怎么结束) 如果本回复让你特别不适 请当我放屁
其实本质大概率还是经济关系,家里一般主力赚钱的人都会比较理性,因为很多东西可以用钱/事业发展解决。但是你老婆的视角里:你不共情翻译过来就是这种一人赚钱一人带娃持家的模式缺乏长期的安全锁,在你老婆视角里,你根本理解不了你队友,有什么办法让你一直为家庭长期付出呢?
要么你忍要么离婚,这是赚钱的人注定要背负的痛苦。
不是偏向你老婆,她的生存依赖本质就是她和你的关系,也就是人和人的关系,在这种情况下,感性会高度介入控制大脑
如果你老婆在openai,孩子保姆带,绝对没那么多时间折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