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03/22/2026起 📉带领空头拿回之前做多的亏损: 5.3投降了:(

美股现状- 2026/3/24更新

如题,今天开始为黑色星期x 做准备。

备好长期大盘看跌期权,剩余的钱短线玩玩

迎面而来的是流动性危机第一爆,黄金。

2026全年做空计划(右侧):

nq回弹至24656到25056区间后,重新跌破24656时建立空头头寸,nq如果能回弹到25056加满全部杠杆10倍做空

每当到反弹下跌主浪的50%时浮盈加仓继续做空

不到20738绝不止盈

2 个赞

心灵spa硬分叉了

4 个赞

此楼空空荡荡的。。。 说一句话全是回声

回声。。。声。。。

空军集结,炸他丫的 :yaoming:

所以大家是一致看涨吗?人呢 :yaoming:

空军这边明显人手不足啊 :yaoming:

这人气,看来力度还不够啊,要不要我再添把火 :yaoming:

1 个赞

这边怎么人这么少 欢迎我加入吗 :troll:

2 个赞

最近怎么这么多楼,有人知道饺神加入哪个楼了吗 :troll:

之前不是有空军鼠窝吗?为什么又开新楼?

因为:mouse_face::mouse_face:休息度假去了 ,现在空军是熊了 :troll:

明天加半股spy,干爆空头 :doge:

太好了,泥潭也有自己的put call ratio 了

1 个赞

我是多军但持仓有不少gain 不是很想卖,现在想对冲战争没法快速结束的tail risk有什么好的标的吗?SPX put? 原油OTM call?还有其他推荐吗

再跌几天之后的黄金

1 个赞

现在明显全线跌破了,好想开空,怎么办,我空仓现在

买点石油好了,uso

1 个赞

我被坑惨了, 免费版本的trading view期货不是实时的data我知道, 但是ibkr有个bug他卡在我后台没刷新的价格,我一看这俩一样就和往常一样一个market price买进去划点了100,直接秒亏1w :smiling_face_with_tear:

我不道德的笑了 :saluting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