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A简单,就算转账超过10万美元也没什么需要额外报税的。但是RA给自己转账,除了交FBAR披露账户信息还得证明是existing saving。亲属转账超过10万美元还要电子交3520。有点烦。
- 我是RA,使用5万美元额度
- 我是RA,不使用5万美元额度
- 我是NRA
0
投票人
NRA简单,就算转账超过10万美元也没什么需要额外报税的。但是RA给自己转账,除了交FBAR披露账户信息还得证明是existing saving。亲属转账超过10万美元还要电子交3520。有点烦。
用啊,这几年都是全家用满,转过来买VOO
缺一个没有RMB的选项![]()
亲属转账填3520只要填没几个格子,十分钟搞定
自己的5万额度还用吗?还是买完之后把现汇转给近亲属的账户?
我是没有用
我家信得过的亲戚够多
我们这边银行事儿多,必须要求直系亲属,没那么多直系亲属 ![]()
哎,家里没那么多钱啊
没有反向转账的选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