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Open E-trade Brokerage w. Deposite.
5/31 Apply within E-trade portal
6/3 Approved (No call needed)
5/31 Open E-trade Brokerage w. Deposite.
5/31 Apply within E-trade portal
6/3 Approved (No call needed)
同样的时间
,现在啥消息都没有
+1 上周五申请的 还在inprogress
要不你再确定确定?&你的第十位是不是0?
checking是10位 ![]()
是哪位Amex大哥看到留言通过了我的申请吗?收到approve email了
+1zs ![]()
补充timeline:
已有个白 没打电话提供etrade账号
5/29 下午申请etrade checking 发现忘了加上promo code 立马打了客服电话加上了 两个小时后alert出现提示
紧接着申请了ms白 显示要review
6/3下午 收到approval
6/5上午 收到卡了
被拒了 关卡30天了卡槽还没有更新![]()
6/1 开E*Trade checking后马上申MS Plat,14天review
6/3 收到approval email
Update: recon后刚刚approve了
email说要点accept;显示有150k bonus;目前卡在app上还没有显示。
公司rsu在etrade,差不多一年前开了checking(为了免费wire out同时无月费,平时里面余额都是0)。周日从etrade的link申请的,当时 pending review,今天早上自动过了。已有普白cs白都没关
我的checking也是10位
谢谢分享!请问之前就有个人白的情况下,用旧的E-trade账号开MS白还会有SUB吗?
请教六月底开怎么双吃?
应该是先看有没有弹窗吧,我是没弹窗直接进pending review的。然后accept的界面是显示有开卡offer的
不用到月底,现在开,年费月底或者7月初post,27年也是同一时间,post出来之后30天之内把下半年的credit薅完就可以关了。
明白了 多谢
不过刚刚发现错过etrade的开户毛 以为到今天的![]()
最近光速处理,昨天下午新开etrade然后提交申请进review。今天收到approve邮件
开brokerage奖励还活着,应该也能双吃吧
多谢 我去搜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