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高来了Morgan Stanley个白-E*Trade新账户绕开LL拿SUB

5/31 Open E-trade Brokerage w. Deposite.

5/31 Apply within E-trade portal

6/3 Approved (No call needed)

2 个赞

:face_holding_back_tears:同样的时间:thread:,现在啥消息都没有

+1 上周五申请的 还在inprogress

要不你再确定确定?&你的第十位是不是0?

checking是10位 :yizhiyan:

:face_holding_back_tears:是哪位Amex大哥看到留言通过了我的申请吗?收到approve email了

1 个赞

+1zs :sweat_smile:

补充timeline:

已有个白 没打电话提供etrade账号

5/29 下午申请etrade checking 发现忘了加上promo code 立马打了客服电话加上了 两个小时后alert出现提示

紧接着申请了ms白 显示要review

6/3下午 收到approval

6/5上午 收到卡了

被拒了 关卡30天了卡槽还没有更新:sweat_smile:

6/1 开E*Trade checking后马上申MS Plat,14天review

6/3 收到approval email

2 个赞

Update: recon后刚刚approve了
email说要点accept;显示有150k bonus;目前卡在app上还没有显示。

2 个赞

公司rsu在etrade,差不多一年前开了checking(为了免费wire out同时无月费,平时里面余额都是0)。周日从etrade的link申请的,当时 pending review,今天早上自动过了。已有普白cs白都没关

3 个赞

我的checking也是10位

1 个赞

谢谢分享!请问之前就有个人白的情况下,用旧的E-trade账号开MS白还会有SUB吗?

请教六月底开怎么双吃?

应该是先看有没有弹窗吧,我是没弹窗直接进pending review的。然后accept的界面是显示有开卡offer的

1 个赞

不用到月底,现在开,年费月底或者7月初post,27年也是同一时间,post出来之后30天之内把下半年的credit薅完就可以关了。

明白了 多谢
不过刚刚发现错过etrade的开户毛 以为到今天的:sob:

最近光速处理,昨天下午新开etrade然后提交申请进review。今天收到approve邮件

2 个赞

开brokerage奖励还活着,应该也能双吃吧

多谢 我去搜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