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如果放弃双持,中国大使馆会不会不给签证?

双持5年了,现在不想双持了。再去中国大使馆申请签证的时候,会有被拒签的可能吗?

你需要证明这5年你是什么身份在美国,合理就可以。

就是公民身份 旧绿卡已经上交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直接去签就好。或者再等等,川普访问中国完应该就可以免签了。

可以,写个悔过书(情况声明)就行。第一次理论上会给3个月单次有效签证作为惩戒

这么好么 希望能有免签的一天

好滴好滴 谢谢 那我就放心了。只要不给拒签就行。

放10000个心,不会拒签的。前AS6卡用户都能拿签证,你这都不算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