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之前才想起来,4/10 号好像有点特殊。完蛋是要交房产税的,原来 下午五点就截止,没办法要罚 10% ![]()
是不是没救了。
一般差几天,还是第一次,都不会有罚款的,如果有罚款,联系一下客服大概率也能免掉。
现在 4/11 号凌晨,刚好 系统在维护,要到 早上 6 点 才维护结束。不知道到时候是会直接收我 110% 的钱,还是之后再 bill 我罚款。
有没有过来人 DP ![]()
问了问 Gemini,基本没戏,天亮了还是花钱买教训吧。![]()
直接罚10%真狠啊
也忘了交了 网上已经有penalty了 刚刚全部交了
太好了,听了你的事故,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心里好受多了。
让你双倍好受一些 我是两套都忘了交了
我交了2次罚款了,没事
看到了这个之后,立马去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还剩一个400多的supplemental tax 没交
薅了一年羊毛全还回去了.
就当作开卡奖励少拿一些吧 move on
知道你有两套后我加倍难受了
哈哈 都是贷款
santa clara county不是,老老实实交penalty吧。
政府哪有银行这么好说话
W2 income tax的underpay penalty也能找客服商量免掉吗?
记得在google calendar, iphone calender 都设置提醒
4周之内每周提醒
一周之内每天提醒
是的lz 马上你的房子就要被无偿收走了 我建议你现在先以100块转让过户给我 好歹还能收回点东西
这么严格啊?吓人
没救了, 罚款肯定逃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