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ra County 忘记交房产税了,是不是没救了

睡觉之前才想起来,4/10 号好像有点特殊。完蛋是要交房产税的,原来 下午五点就截止,没办法要罚 10% :sob:

是不是没救了。

1 个赞

一般差几天,还是第一次,都不会有罚款的,如果有罚款,联系一下客服大概率也能免掉。

现在 4/11 号凌晨,刚好 系统在维护,要到 早上 6 点 才维护结束。不知道到时候是会直接收我 110% 的钱,还是之后再 bill 我罚款。

有没有过来人 DP :sob:

1 个赞

问了问 Gemini,基本没戏,天亮了还是花钱买教训吧。:sob:

直接罚10%真狠啊

也忘了交了 网上已经有penalty了 刚刚全部交了

太好了,听了你的事故,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心里好受多了。

2 个赞

:joy: 让你双倍好受一些 我是两套都忘了交了

3 个赞

我交了2次罚款了,没事

3 个赞

看到了这个之后,立马去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还剩一个400多的supplemental tax 没交

1 个赞

薅了一年羊毛全还回去了.

3 个赞

就当作开卡奖励少拿一些吧 move on

知道你有两套后我加倍难受了

哈哈 都是贷款

santa clara county不是,老老实实交penalty吧。

政府哪有银行这么好说话

W2 income tax的underpay penalty也能找客服商量免掉吗?

记得在google calendar, iphone calender 都设置提醒

4周之内每周提醒

一周之内每天提醒

2 个赞

是的lz 马上你的房子就要被无偿收走了 我建议你现在先以100块转让过户给我 好歹还能收回点东西

这么严格啊?吓人

没救了, 罚款肯定逃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