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ana.co.jp/ja/jp/amc/premium/sfc/update2026/
这位仁兄还好吗.
我也是今年才拿的sfc,懵了 ![]()
300w好像也还行
要是给外国居民发就好了
有ftf的吧
有日本身份的话不ms搞搞代购也就拿下了(?)
不到2万美元?主要是看能刷什么吧
有FTF
需要保卡的金额增加了
刚起床,人傻了
三井住友的ANA卡的话可以拿来定投股票,但是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这部分金额会被排除
SMCC所有刷卡金额条款都exclude定投的
而且今年改制,拿sfc还变得便宜了,去年拿的真冤大头
去年刚修行完,今年就被背刺了。。。
我这SFC卡是申还是不申呢 ![]()
而且今年改制,50万机票花费几次头等舱就可以升白金了
申吧
300w不算太多,只是震惊被背刺。
amex jp delta gold 也要150w,保delta gold = skyteam ep ![]()
就剩JGC不用保卡了,不过感觉过几年人人lsp都1500了之后就要搞这套了。
我也觉得
看最近JAL和ANA准备在日本国内线加YQ这个操作,很难不认为他们没有py交易
现在SFC这一搞估计很多人要涌去JGC,然后JAL就是喜滋滋一波背刺
好恶心hhh 还好是前年拿的 也能享受3年了
不过明年可以考虑开个日本amex ana正好做开卡奖?
读了一下应该是所有ana card都算吧 不是只有自己sfc那张ana card才算
似乎是只要关联了会员号的ana card和ana pay都算
SFC拿了两年了,主要还是反感这种踹人下车的行为,隔壁日航关闸起码还是上车的人待遇不变。ANA给我周威烈王三家分晋的感觉,礼崩乐坏的开始,鬼知道再过两年会不会改到500万消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