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大温暖,每年刷300w日元才能给*G了

https://www.ana.co.jp/ja/jp/amc/premium/sfc/update2026/

这位仁兄还好吗.
我也是今年才拿的sfc,懵了 :cry:

1 个赞

300w好像也还行 :distorted_face:要是给外国居民发就好了

有ftf的吧

有日本身份的话不ms搞搞代购也就拿下了(?)

不到2万美元?主要是看能刷什么吧

有FTF

需要保卡的金额增加了

刚起床,人傻了

三井住友的ANA卡的话可以拿来定投股票,但是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这部分金额会被排除

SMCC所有刷卡金额条款都exclude定投的

1 个赞

而且今年改制,拿sfc还变得便宜了,去年拿的真冤大头

去年刚修行完,今年就被背刺了。。。
我这SFC卡是申还是不申呢 :sweat_smile:

而且今年改制,50万机票花费几次头等舱就可以升白金了

申吧
300w不算太多,只是震惊被背刺。

主要是marriott普卡现在也得250w才能拿房券,premium的话得400w了,正常消费的话我估计只能选一张主卡

看了一下,好像是今年年底开始,那我今年申至少明年还能用一年

amex jp delta gold 也要150w,保delta gold = skyteam ep :yaoming:

就剩JGC不用保卡了,不过感觉过几年人人lsp都1500了之后就要搞这套了。

1 个赞

我也觉得
看最近JAL和ANA准备在日本国内线加YQ这个操作,很难不认为他们没有py交易
现在SFC这一搞估计很多人要涌去JGC,然后JAL就是喜滋滋一波背刺

好恶心hhh 还好是前年拿的 也能享受3年了
不过明年可以考虑开个日本amex ana正好做开卡奖?
读了一下应该是所有ana card都算吧 不是只有自己sfc那张ana card才算

似乎是只要关联了会员号的ana card和ana pay都算

1 个赞

SFC拿了两年了,主要还是反感这种踹人下车的行为,隔壁日航关闸起码还是上车的人待遇不变。ANA给我周威烈王三家分晋的感觉,礼崩乐坏的开始,鬼知道再过两年会不会改到500万消费呢

2 个赞

JAL Pay或成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