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么可以背运到这种程度

早上点了杯星巴克:送货大哥撒了一地,清理蚂蚁把垃圾桶打翻了 :drooling_face:

周末要有笔大额消费:

后退大法被客服搞,开了个没sub的库巴特卡,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drooling_face:

转头去开c1vx biz:收入和消费少打了一个零,结果cl只有10k
想算了充钱骑车用虚拟卡结果发现: :drooling_face:

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6 个赞

稳稳地接住你

4 个赞

怎么接住:palm_up_hand:

比我强太多了(被amex杀全家,还不会骑车)

3 个赞

:see_no_evil_monkey:

因为不知道直接关了会不会导致

所以不知所措

都有倒霉的时候,我是两月份刚MDD了IHG + CSR,然后他们今天就双双石膏了…

3 个赞

分享伤心的事:实习面试,主管面feedback说做得很好,三轮面也基本都答上来了,然后HR说周一就有消息问我有没有别的offer,然后周一就拒掉我,说fall internship有机会会联系我然后就消失了;问主管哪里存在不足,主管说被HR搞砸了建议我十月份投全职。感觉人生就是大梦一场,面个实习都那么远那么近,路到底在何方?

4 个赞

霉運散開好運來 :wink:

1 个赞

看着你的头像,我直接唱起来了

2 个赞

不要难过,你是钛金了,已经超过了99.99%的人了

1 个赞

这个时候应该要冷静一下,不要心急才行~

1 个赞

本来5M吗,我填的500k也只有10kCL :yaoming:

懂了,是来凡尔赛的

还好还好,把垃圾箱扶起来,后退大法忘掉,这个卡如果用得到就留下,用不掉果断关掉。不会杀全家。c1先用真卡号去完成开卡,然后几个月后提高cl。一切都得到了。

讲个伤心的故事,某人去美国银行,十年前被关账户,仍旧还在黑名单上。当时用MO存银行账户被杀的。直接告诉他未来barclay的2张 ha卡转过来一定先转再杀。

2 个赞

还以为背后运球 脑子浮现欧文的运球

那我能10k cl也算运气了 :yaoming:

打老师要不帮我把缺的sub补上?

谢谢!好人一生平安

倒霉一起来的时候不要琢磨心里就会好受很多

试试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