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开什么chase卡好?

楼主有csr和Marriott,在UA hub。
最近ihg点数史高,楼主应该开ihg还是UA(explorer or quest),还是AC?还是等csp 100k?
有无大佬给点建议

  • UA explorer
  • UA Quest
  • IHG
  • 等csp
  • 等垃圾Hyatt
  • AC
0 投票人

UA, then DD ihg+AC/CSP

ua quest还是explorer好呢

quest更负年费, 薅的话

1 个赞

会薅+飞得多=quest
省钱省心+飞得少=explorer

1 个赞

ihg史高开了吧,持卡积分房住四免一独家feature。ua虽然也是史高,但潭里常年有车。

1 个赞

开ink字数

现在csp也100k了,楼主后来纠结出结果了吗

后来什么都没开,就冲这次cs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