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有csr和Marriott,在UA hub。
最近ihg点数史高,楼主应该开ihg还是UA(explorer or quest),还是AC?还是等csp 100k?
有无大佬给点建议
- UA explorer
- UA Quest
- IHG
- 等csp
- 等垃圾Hyatt
- AC
0
投票人
楼主有csr和Marriott,在UA hub。
最近ihg点数史高,楼主应该开ihg还是UA(explorer or quest),还是AC?还是等csp 100k?
有无大佬给点建议
UA, then DD ihg+AC/CSP
ua quest还是explorer好呢
quest更负年费, 薅的话
会薅+飞得多=quest
省钱省心+飞得少=explorer
ihg史高开了吧,持卡积分房住四免一独家feature。ua虽然也是史高,但潭里常年有车。
开ink字数
现在csp也100k了,楼主后来纠结出结果了吗
后来什么都没开,就冲这次cs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