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美国没有品质好价格不浮夸的家电?

实际最大的限制是电压和线路,国内小电器随便上2KW接美国电路就算有变压器分分钟要么跳闸要么起火

Makes sense…但不知道为啥我的衣服好像挺沉的,可能是我压得瓷实。

。。。买了31寸的我默默离开

有人买真空袋,可以把羽绒服被子搞的很小。

有超能塞马甲哈哈哈:joy:

我每次回美都带锅和小家电,很占地方,26寸有点小了。

话说你们如何在家准确称重23kg!?用手拉式电子称会有误差,上次误差了得有1-2kg,还好我是金卡,地勤话都没提。

抱着26寸箱子站体重秤非常吃力,有好的法子吗?

我的

里面塞的都是芝麻酱/豆腐乳等。:yaoming:

除了苹果产品,其他家电很极端,只有不实用,没有华丽。

物理老師:同學們回答這題的時候不寫出「密度」兩字不給分。

海关最爱查食物了,为了不惹麻烦耽误事,从来不带食物。

我都亚麻刷单拿的热水壶

带点有机包装食品回去USDA Organic认证的 :yaoming:

这种高温直接接触食物的建议买高品质的,免费的要好好确认材质是不是304不锈钢

这种工业流水线的产品你不在源头买而去经过N手的经销商的老美买价格怎会好

海关最喜欢查毒品

再吃力也就是50磅 :troll:

但是上面楼主说电路已经改造好了

那是我 :yaoming:

1 个赞

源头工厂在中国,那为啥不选更好的?

海关:customs:也喜欢把犟种送进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