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美国没有品质好价格不浮夸的家电?

以前做手冲买过fellow stagg ekg 好看是好看 质量真心不好

国内大小家电都比美国丰富实用

1 个赞

其实 Breville 卖的东西挺好的

1 个赞

我觉得上面挺贵的,真的会有人买吗?

我天天干的事情

Good luck :yaoming:

下次小黑屋求助贴,我争取抢沙发。

有时候会打折,貌似主妇买的不少

这个坑我也踩过,最后很多小家电还是京东/淘宝空运过来。美国这边同价位经常功能少一截,质感也一般,买完还挺后悔的。

是的,我准备买了用10年+,平均下来更划算,还安全,劣质的用2年就想扔了。

??? 我是送你们去小黑屋的那个

啊!? 不好意思CBP大人失敬失敬

btw机场入境真有人能把毒品带进来吗?

出发国安检干啥吃的,x光扫不出来啊

豆腐乳+1

你在泥潭

其实还好吧,我MU经济舱带过30kg的,地勤:行吧

很多毒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