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住酒店住的生理性恶心

找个in law :troll:

1 个赞

我觉得她就是这种生活状态腻了,也不是什么显摆大赛

看来你是我的忠实粉丝,这位朋友。

所以你的"住过纽约"看到的就是7000刀的公寓和直升飞机?
纽约有太多美好的东西了,如果你只看到这些钱买来的东西,怪不得你会觉得空虚
更何况7000刀在曼哈顿就是好一点的doorman公寓而已。甚至按花钱的标准来算,你都没有在体验最好的物质享受啊 :sweat_smile:

我是觉得 OP 有点过于没有想象力了,没过过好日子。还没开始就以为是尽头了

1 个赞

这跟钱没关系

大家都知道和钱没关系

心疼楼主。把钱打过来吧,好想帮你分担一下。

说明人生幸福感不来自赚钱多少

变成空心人了,我也一样,中年危机来的更早一些。

我想做好事儿,帮你花。

房租不到7000刀的我不配看到这条评论…
只能举报了

这个文章看得我恶心,

有些人能不能有点同理心,知道高高在上的炫富是会吸引来敌意的

2 个赞

airbnb真的很神奇,如果真的住到某个人的家,能感受到屋主的风格习惯;也有那种非常神奇的房子,之前我记得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选项,现在好像又没有了。

1 个赞

何意味? 确实挺可怜的

楼主的空虚无趣大概是来自于,跟普通工薪阶层比没优渥到哪里去(西雅图大于1套房子,大概率就2~3套;纽约住过7k一个月的公寓);但是跻身到富豪又配不上,没办法像那些名流每天拍奢靡生活的视频赢得关注;

只能在一个省钱薅羊毛的论坛里说一些前后矛盾的凡尔赛言论,过着不上不下的日子来获取关注了。

6 个赞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troll:

如果只是因为这些物质上所谓豪华的享受,就觉得腻了、无趣了,说明你本来的生活就很无趣呀

5 个赞

:herb:总是另一边的绿 羡慕啊 没体验过总想去体验下 祛魅

欢迎lz给泥潭各位开箱各种粮仓首航

包括但不限于the room fx 日出计划 cx还没发布的新first等等

干翻飞行男孩金毛狗

3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