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是去你的外太空吧
对的,想象不出来您这样高贵的人怎么在纽约腐烂的地铁上生活
我反正是配不上纽约,您开心了吗
纽约普通的公寓确实是5k左右,7k运气好的能租到中央公园的view
仅此而已
住了两个月的纽约我就受不了了,每次出门打车堵的我难受
抱歉我这么点钱还能恶心到您
还请您划走
就是字面上的异味
抱歉我西雅图就一套房子没那么有钱,出来旅游的几个月还会天天惦记那个破房子,所以我绝不会买第二套房
我平时住酒店都懒得拍照片,最多就是住了什么酒店觉着好跟坛友分享一下。趁着能remote周游一下世界用用我的凯悦积分fhr credit也能叫炫富那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抱歉污染了您的眼睛。
我就是这么多些钱眼界就这么低,没必要跟我这种人纠结
找py找那种同样洁癖洁身自好的还是没那么大风险的吧,我猜。
不怕谭友过的苦,就怕谭友开路虎
具像化了
绝对是这样的 前两份工作高强度work travel以及自己出去玩了几趟后 对什么酒店和航空完全生理性厌恶了
尊
太尊了
义父受我一拜
真的是,所以干什么都要适度不能想着一蹴而就![]()
你真别说,国内住好一点的酒店打开location-based meeting app一直会有人滴滴没停过
其实我觉得lz最多算个“点数暴发户”,吃米其林还要找credit能报销的也不算什么炫富吧。
所以潭友们要努力让自己下一代从一出生就享有用不完的点数或者美联储积分,从小就住高端酒店吃米其林,就不会觉得oh this is a big deal甚至当作一种梦想生活来追逐
,有时间和精力发现自己的爱好和提升自我魅力。
‘“有人爱”和“有热爱”至少有一样,人生活的才有意义。
你这话里唯一能让人认可的就只有楼主需要找到自己的热爱了。其他部分由你父母来说还差不多,从你嘴里说出来就很可笑也很何不食肉糜。
楼主的情况与其说是炫耀,不如说是因为本身物欲不高,又暂时还没找到自己热爱的事情,所以有钱了也不知道该往哪儿花从而处在空虚的阶段罢了。
我猜她跟很多湾区程序员一样,国内长大的过程中不被鼓励探索自己的爱好,兴趣和自我探索长期让位于升学、出人头地、赚大钱;来美国后踩中行业红利,加上自身努力,短时间内突然财富自由了,然后体验一圈发现那些一直被人们追逐的物质享受也就那么回事。而这再正常不过了。这是价值目标被提前完成后的短暂迷茫,不叫眼界低。
而你和楼上那个lucidair才是赤裸裸地秀优越感。一个说人家"住得不够好",一个说人家是"点数暴发户",字里行间都是"楼主是井底之蛙,体会过我的人生就不会这么想了"的优越感,令人作呕。
先不说你究竟是不是像你一直宣扬的那样家境优渥,你身为一个信用卡都玩不明白、职场都没入过、并且能写出小美这么弱智雄文的二代,放在楼主的位置上大概率不会比她做得更好,所以我不认为你有啥资格去点评楼主这么个靠自己财务自由的一代。
另外说起爱炫耀,你才是更该被人诟病的那个。这点上你和都快解封的twistane很像,他是动不动就把"我有魅力"“女人爱我"挂嘴边,你是三句话不离"我家境优渥”“我受宠”。妈呀姐妹,版本该更新了!这套"我在家里很受宠"的娇妻文学早就不吃香了好吗!现在正常人喜欢并且尊重的是独立女性,除了同样版本落后的锁男之外,谁还会吃你这套啊 ![]()
我哪有要谁吃我哪一套,我只是一直在做我自己。
女性可以活成任何自己想要的样子,而不是由你来定义谁值得被尊重和谁是独立女性
爹味太浓了,受不了了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skylery典中典又当又立双标环节![]()
经典做自己+我能说别人但别人不能说我,说了我就是爹
笑死,能有点别的新意不
感谢你的评论,只不过我没有财富自由,只是住酒店住的太久住空虚了![]()
![]()
这样的小孩更容易误入歧途,人生什么物质追求都没有了吸毒酗酒淫趴通常样样精通。
什么app可以显示你的location
没什么必然联系吧,我认识的这样的人只是把这些当作日常生活了,
这不是老美的小孩才比较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