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到icn 阿拉斯加大放票

AA加头加尾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呀?电话吗?

请问aa 韩国有能接青岛的吗

问AI zs

搜索zs

chase线看着流口水 不是AMEX AA线的没有点数

aa没有能接的,只能接南航,好像北上广郑有直飞。自己加钱买吧,便宜的很,不然还得多交1w aa点数


怎么chat都没了

+1,时刻最糟糕,接不上回国的航班 :distorted_face:

aa 60k基本没了,反向还看到五张,狂欢结束 :yaoming:

我也不知道 AS 119 之前好像没这个往返icn航班号? 只说是Boeing 787-9

哎 感谢老师们
我刚才出门在外 勉强用QR订了两张六月的
不知道好不好 不知道QR信用卡能不能折返订票fee
然后后来想用AS再补个新日期已经来不及了

1 个赞

这个票怎么消失的这么快 :joy: :joy: :joy: :joy:

错过了,泥潭要时刻盯着才行

拉闸了啊 账户都不能登录了!

完美错过 寄

G,发现AA定出来是经济舱。。。


什么gg

我用AA定的,刚刚打开邮件发现才是econ

会是系统错误吗?看到AS119和AS171 时间完全一样

60k换eco吗 :yaoming:
as表示还是我会做生意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