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aa这边的显示bug吧,我在as上看到是“first”,也选好座位了…
3 个赞
不一样吧 AS119 写的是 2:05 PM 出发,AS171 写的是1:40 PM ? 不是很知道
因为是E舱,在as显示是头等
2 个赞
谢谢大家,登录了AS确实是商务舱 ![]()
所以这次放票是换航班号导致的?
2 个赞
动作好快啊
粑粑星球已经发文狂欢了,比本帖晚了1小时左右,他贴出来至少抢了十几张票,还有个jfk-dfw-sea-icn的,很难评 ![]()
哎 真的啊 sea-icn航班号 原来171 172 改成119 120了
啊哈哈哈 不过我看群里大概是1815在讨论的
那些人都是票代么?不然怎么需要出这么多票
为啥我记得之前单程35k
你说的是经济舱?
确实5月14号开始改。。。我记得夏威夷business class一般?787 好像还没wifi = =
他很多订阅者,每人抢两张,半小时就蝗虫扫荡完了
1 个赞
标准带门反鱼骨的感觉啊 没啥大毛病 唯一感觉 长短稍微有点儿局促?
要怎么才能混入其中 ![]()
jfk hnl a330很不错 而且全程starlink
纽约的话,AA那边 某些时段 会有AS自己的JFK/EWR-SEA的里程票可以定。我之前弄过
1 个赞
你是直接搜lax-icn吗,我也应该这么搜啊, 我搜的sea-icn,还要自己加钱过去
什么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