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牛马命,只有AS里程
着急的话都讲不清了,飞韩国还中美
2 个赞
22:02都已经抢掉一大半了![]()
死的太快了,还能去哪买票啊
这个需要AA能单独收到票然后打电话出吗,看了下其他贴貌似需要hold在加,出票后就无法改了?
看了下现金票没有很便宜,可能还是加10K出划算
我x!我盯着icn-sea六月份的票一个月了,一张95k都没有。就出门溜了个娃,就没了???
我就要一张,最好6/15左右,有没有好心人放给我啊
每班6张的话,这下看来都被抢光了,估计以后也不会放了
别人退大概率又不会回票仓 求也没用。。。
现金票不就一百多吗?aa连1cpp都不值了?
回答你的问题,出完票也可以加的
:my bad, dad
Aa分难拿
那我心里就平衡了
以后不带娃坐两舱了!直接扔后边牛舱去
农贸市场没订阅吗 ![]()
我也觉得现阶段aa 60k比as 95k值钱多了
有双向吗?只有单向吧?
没,我最近几次订票都是我刷到了农贸市场还没发信,就放弃了
我查的抵达当天或者第二天走的都是200多刀的
关键AA也几乎没有award票
再纠结下,想着可以带娃在韩国玩玩,顺便去个济州岛啥的
AS不差啊,尤其是坐标美西,感觉比AA好用些
AA还可以Citi转,AS真的是没啥转的,AS还可以出星宇,不过很久都没看到票了
南航要自己搜,aa网站搜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