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自己第二辆车,马3 2014, 刚好完成了, 110k, 本来以为能开到400k, 可惜发现美东的路越开越不适合开sedan了, 出车库和停车场,经常底盘被蹭。 冬天的pothole 不知毁掉我多少个轮胎,和rim.
本来算好买woodland rav4了,看上了 那个a/t 轮胎,和各种难看但使用黑塑料,应该被刮不会那么明显吧。毕竟我前后两辆车开了16年,后期各种刮痕密密麻麻有点难受。第一辆civic 2008开到2014被 hit and run.
虽然不越野,对付city pothole应该够了吧。可惜没有hud。自从马三2014开始用了之后,10多年不低头一度看dashboard了。
limited edition 那个 front bumper 感觉开个半年就会刮的像大便。
现在想法是买limited 然后问dealer 能不能换成 woodland 轮胎, 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