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扫码激活后一直显示activating ![]()
找了客服,先是要求我把所有eSim删掉并且截图,只能老实照做不然客服就甩锅。
最后发了个新的esim qrcode,扫完激活后还是一直显示activating。
折腾了一个小时最后和我说escalated,24-48h通过邮件告知我,也就是说这两天我主力号完全用不了了 ![]()
有人转红包碰到过这个问题么,现在就怕红包把我号搞丢了 ![]()
更新,前前后后发了三个eSIM,每个都是一样的结果,一直显示activating,最后弹unable to activate eSIM。最搞笑的是即使escalate了case,得到的回复居然是告诉我已经成功了。
另外客服也很恶心,让他们重新issue一个eSIM QR code跟要了他们命一样,居然会说this is the final courtesy这种话
我问那要是还不work怎么办,他们也不正面回答。
实在忍无可忍后,决定port out到tello,前三个月每个月10刀。丝滑下单,丝滑install eSIM,唯一不丝滑的是又被redpocket摆了一道,redpocket默认打开了port blocker,于是第一次port out失败;想关掉port blocker还得收短信验证码,没办法又得找客服关。
再次port out到tello,等了两个小时都没好,又找了一次客服,这才给我release号码,release完后tello秒提示成功。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有可能是iPhone 17 Pro不行?因为redpocket上一直显示我的设备是个摩托罗拉,而且IMEI也是错的,但我reissue的时候也给的是对的。
总而言之,redpocket真的垃圾。傻逼运营商见得多了,lyca usmobile visible都碰到过垃圾事,但能像redpocket这样每一步都能踩坑的还是头一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