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号转到红包结果炸了【已变成redpocket避雷贴】

esim扫码激活后一直显示activating :distorted_face:
找了客服,先是要求我把所有eSim删掉并且截图,只能老实照做不然客服就甩锅。
最后发了个新的esim qrcode,扫完激活后还是一直显示activating。

折腾了一个小时最后和我说escalated,24-48h通过邮件告知我,也就是说这两天我主力号完全用不了了 :distorted_face:

有人转红包碰到过这个问题么,现在就怕红包把我号搞丢了 :sob:


更新,前前后后发了三个eSIM,每个都是一样的结果,一直显示activating,最后弹unable to activate eSIM。最搞笑的是即使escalate了case,得到的回复居然是告诉我已经成功了。


另外客服也很恶心,让他们重新issue一个eSIM QR code跟要了他们命一样,居然会说this is the final courtesy这种话 :distorted_face:

我问那要是还不work怎么办,他们也不正面回答。

实在忍无可忍后,决定port out到tello,前三个月每个月10刀。丝滑下单,丝滑install eSIM,唯一不丝滑的是又被redpocket摆了一道,redpocket默认打开了port blocker,于是第一次port out失败;想关掉port blocker还得收短信验证码,没办法又得找客服关。
再次port out到tello,等了两个小时都没好,又找了一次客服,这才给我release号码,release完后tello秒提示成功。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有可能是iPhone 17 Pro不行?因为redpocket上一直显示我的设备是个摩托罗拉,而且IMEI也是错的,但我reissue的时候也给的是对的。

总而言之,redpocket真的垃圾。傻逼运营商见得多了,lyca usmobile visible都碰到过垃圾事,但能像redpocket这样每一步都能踩坑的还是头一回 :yaoming:

1 个赞

是不是有可能一个账号下单太多了?

就一个 :distorted_face:

手机多的话,随便拿台截图

这么恐怖,那不如拿到卡,再换eSIM

手机是unlocked? 符合红包选的网络要求?

你看看SIMs栏下面这个主力号的Label,改成primary试试

那肯定是呀

只有一个号的话就没有label吧?

只有一个sim卡在的话那确实不清楚了,没法改label的话,把WiFi关了试试?

我之前是添加第二个spectrum号码,客服和我说必须作为主号才能激活,也是要我删除别的esim,然后我误打误撞,把原来主号的primary label改到spectrum号码上,然后就激活了。。。再把primary label改掉也不影响。

大号肯定是三大家

2 个赞

之前用了两年的红包,激活没啥问题

结果咋么样?,我也准备转

不理解把主力号丢红包的操作。。。。

1 个赞

插眼,本来也打算换红包了。

折磨了两天,最后放弃了,port out到tello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设备的问题。

号码没丢?还在原来那家对吧

号码转到redpocket了,需要从redpocket重新转出

1 个赞

LZ主号是哪个网的?感觉是VZW的MVNO互转经典剧情

我以为这是泥潭对RP的基本常识。

1 个赞

真的敢把主力号往红包这种sketchy mvno转也不太大丈夫吧。。。

Tmobile redpocket是GSMA

:yaoming: 我之前也没用过,至少cricket lyca visible tmobile att的port out都没碰到这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