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非球,和ld周五入住hyatt paris madeleine,积分换了两天,问了前台好像€800多升铁塔view套房,请问值得升吗?
感觉一般般,平时和room的价差也就800欧,等于原价升的了
如果是两天总共800就还行
是一天的价格,感觉就是原本现金价
不值得zszs
套房券升还行。一晚800euro还是算了啊……这些钱干点啥不好
3 个赞
不值…正在住着premium king感觉也还行
1 个赞
€800? ![]()
1 个赞
免费的还行,800不值得。他家丐房确实有点小
如果800欧对你来说可以接受就升吧,这个房间的景色绝对值得花钱升级,而且它有四个露台,卧室客厅卫生间都可以看到埃菲尔铁塔,比它们家面积更大的总统套房还好。
另外升级的话也可以在前台和他们谈价格,大部分时候可以对半砍,不是球客的话付费升级可以让他们送你个早餐和late checkout之类的
1 个赞
Park Hyatt 通常兩天前放房也可以試試
借口问下巴黎是什么人间天堂吗? 什么酒店的价格都贵上天。
和老婆准备6月中去,万豪送的5FN 50K 居然基本用不出去。
印象中是贵,但也没贵到一晚都是四五百欧元起的那种吧。正常人还能住到正常点的酒店了吗
1 个赞
我和ld图方便在卢浮宫附近guabi了一晚,很小的酒店也要$250一晚,我们的万豪5fn也是,那都用不出去,稍微远一点的ihg倒是能换,万豪是整个city都用不出来
感谢各位,忘记回复了
最后没升套,ld说不想花冤枉钱,到前台有点晚了所以也说没房了,就算了
但是酒店还是很用心的,知道我们是honeymoon travel,送了opéra和三个马卡龙,一封手写信和一个爱心气球。感谢hyatt,下次还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