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顺利一步到位拿到了PR visa,老公因为准备work remotely 拿到TR。 他准备两年后凭借family unity 转PR。问题来了,我们纠结要求CDMX还是los cabos 换卡。求谭友支招=)
1/我是用蓝本拿的PR, 想在换卡的时候换成红本。AI说流程很简单,填个表就行。但是想问问谭友有没有类似经验,有必要找facilitator吗?
2/去los cabos的话,c女生说 不付加急要等10-20天。。。想问问现在CDMX 靠自己预约换卡是当天拿卡吗?
PS 我们在boise 拿的 小姐姐人不错。我们也所有条件都符合, 比美西容易
包括年龄吗?Houston的人告诉我最少最少也要45岁,可能Boise比较松? 
1 个赞
Will2
3
没时间和不想麻烦的话找facilitator. 换卡和改国籍都需要约appointment,一般只放2-3个礼拜的appointment dates.自己搞的话应该最少2-4个礼拜如果一次性搞定。论坛里都有dp,自己翻论坛吧
谢谢 我看论坛里CDMX 有当天拿卡靠自己的。 所以换卡和改国籍是分别两个appointment吗
你直接pr visa了就不用去Cabos给facilitator送钱了
1 个赞
但是我想换国籍来着,这个泥潭里目前找不到自己做的dp
Will2
10
是的,你要拿到卡后才可以改国籍的,主要是看拿完卡之后几天有没有appointment dates available。我上次改名和国籍弄了10天。我有一个表格填错资料,所以要回去从新填和约appointment, 我当天回去酒店上网约,最快也要7天后才有appointment. 主要是墨西哥城办的人太多了。
yxm123
11
谢谢你的dp,实在太有用了。我还是打工人 等不起,看着情况估计只能给facilitator 送钱了。。。。
yxm123
13
sorry 我还要一个问题,我能去之前,提前约好两个appoinment吗? 还是只能换完卡后才能换国籍呀? 我老公还要update 美签,所以去cdmx 比较方便。 我能不能有偿100刀咨询15 mins 哈哈哈,了解一次换国籍form咋填,注意事项等等 
我主要觉得cabos那个加速灰色产业人尽皆知迟早要出问题,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多虑
你办完了卡上是写在哪儿办的,但是看不出来你是正经的pr还是加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