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表姐问问:40多岁餐馆老板,从一堆 store card 开始,想飞国内该开什么卡?

看背景和需求的话 能转国泰的都开呗。随便购个货开卡奖励就满足了,后续用不用再说咯。主要是国泰的话 只要不是暑假和要求商务 能兑换的量还是大的。其他的卡,又是A航司出B航司票,又是这个点 那个点的。不觉得你后续hold的住。除非你完全接管 她负责消费拿点 :doge:

之后再搞其他点 换其他机票。一切从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