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 油价又涨了呗
东方大国不是可以买鹅油么 ![]()
离中东近吧估计,挡不住土豪油便宜但现在被影响了?
pvg都要断吗?才恢复的吧
不能走俄罗斯空域就绷不住了
国际航点不吃香,空出来的运力正好投放到YYZ,YVR这些境内航点。
aeroplan更没地方用了
之前印度顺从美国停买了俄油
东方大国不是可以买鹅油么 ![]()
离中东近吧估计,挡不住土豪油便宜但现在被影响了?
pvg都要断吗?才恢复的吧
不能走俄罗斯空域就绷不住了
国际航点不吃香,空出来的运力正好投放到YYZ,YVR这些境内航点。
aeroplan更没地方用了
之前印度顺从美国停买了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