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实力希尔顿入住体验

这次去云南大理旅游,事先在谭里研究了一下住宿,在品牌店和民宿间举棋不定。本人只有希尔顿钻,无其它几家高级会员,而且考虑到带着娃,稳妥起见,就定了这家实力希尔顿。

从高铁站打滴滴过去,非高峰时间段,半小时到。似乎是淡季(五一高峰过去没多久),大厅里站着的工作人员比住店checkin的多得多。我定的两间房,四个人,问能不能都有双早和行政,被否决,于是只有一间房给了升级和待遇, 入住的时候就没心情拍室内照片了,反正就是标准的大床房。

它家背靠山(对,离苍山很近),几乎把客房都设计到面对洱海的一边,分成1号楼和2号楼。谭友们,记住哈,给前台说要1号楼。不然就像我们一样,被分配到2号楼,要走好大一段路穿来穿去。这个倒也罢了,它家最大的问题是:不开空调!!一天到晚,24小时,都不开,这是国内5月中下旬,下午的室外温度有30出头。由于玻璃窗给关死,我睡到凌晨被闷热醒了,打电话问前台,答曰他们只在下午5点以后开空调。然而事实证明,等你在外玩到5点以后回到宾馆,那个温度控制面板仍然显示27度,毫无冷风。好歹也是挂了希尔顿的牌子,居然小气到这个地步。不知道哪里可以写差评。

但它家也有好的地方,早餐可以吃的种类不少。 BTW, 问一下云南的谭友,你们这个洱丝,是不是年糕切成的粉条?说实话,粘度太高,不如面条劲道,也不如桂林的米粉丝滑。但,我太喜欢云腿了。以前读大学的时候,有云南同学带来的云腿月饼,哦的天,简直秒杀所有其它地区的各种馅的月饼。可惜北美这里,根本看不到有云腿月饼。这次在这家希尔顿的早餐里,看到了云腿做的酥饼,可能我就好这个ham, 太好吃了,旁边的鲜花饼可以让让路。欢乐时光的菜肴不多,但能面向洱海,晚风吹拂,看着这一天的阳光逐渐没去,意境还是很美的。

我在想,下一次有机会再来大理,是不是应该选择一家靠近洱海的民宿,至少能够保证空调开着,不用花太多时间打滴滴跑来跑去。

20 个赞

饵丝/饵块,是大米做的,饵块和年糕有点像但是没有糯米所以不粘牙,饵丝是饵块切的

大理水比山好玩,不追求连锁的话可以选个洱海边的民宿

3 个赞

这家和英迪格都住过,都有各自的问题。那家SLH似乎不错,但是花这么多点数或者FN在大理住又像个冤种

1 个赞

那大理住宿的最佳方案是???

1 个赞

连锁店选pullman

也可以住亲水民宿

2 个赞

大理玩什么呢?好像只有洱海?
正在考虑暑假要去哪儿比较合适 :cry:

索道上苍山,骑车看洱海,大理古城吃吃喝喝,喜洲看麦田(但,马上就要割麦子了,暑假里去估计就是光秃秃一片)。

3 个赞

:yaoming: 原来水钻在国内可以这么有底气吗,Hyatt球客我基本都是随缘升房不提要求。。

云想山!!

大理最佳解决方案确实是民宿

超级大冤种来了,大理实力希尔顿和SLH都预订了 :troll:

要饭要个双早感觉不是很过分吧…

可能是xhs要饭看的太多了 :yaoming: 我觉得这要求也还行,而且lz没要到也就没要到了。

感觉呢 我也在看订谁

英迪格我要早餐要到了,洱海景观也很好,但是硬件条件有点差,像快捷酒店

我觉得还不错啊,五一去住的,前台漂亮小姐姐还主动加了我微信成了私人管家,提醒我早饭地点,主动问我要不要延迟退房,问我有没有什么需要添加的,还说下次去住提前联系她给我升房

刚定了6月的实力…

民宿有啥推荐吗?特别怕照骗,带娃对方便要求也高

也是打算去,在福朋和这个之间还是倾向于这个,虽然现在也不怕烧credit了

国内低档早餐完胜美帝高档。

maybe你是个漂亮大哥哥,所以小姐姐殷勤。反正我们住了2晚,全程没有任何额外的搭理。

感谢dp!请问不给第二间房双早你们最后自己付钱加了吗? 我也打算和父母三人去住,在纠结是订一间还是两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