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从来不放里程票给其他航司啊…
用现金买就好了啊 猜测你想台湾转机去美国 typ出br很香
自家出还能申请,如果不放票就没法外航出了
从来不放有点扯淡了
是我没没搜到位了,感谢各位的dp
居然真的蹲到了,现金300+ , AC只花了8k + 40 TAX, 我爱AC
重庆去tpe,有后段去美国的转机就不需要入台证件了嘛
一直以为必须澳门/日本这种-tpe-美国
三个城市出发可以
重庆,昆明,南昌不需要
搜了下这俩是不是都还没有直飞tpe,那就只有重庆比较方便了
是,现在只有重庆这一班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