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出过国航ckg-tpe这班吗

是不是从来不放里程票给其他航司啊…

用现金买就好了啊
猜测你想台湾转机去美国
typ出br很香

自家出还能申请,如果不放票就没法外航出了

从来不放有点扯淡了

1 个赞

是我没没搜到位了,感谢各位的dp

居然真的蹲到了,现金300+ , AC只花了8k + 40 TAX, 我爱AC :distorted_face:

重庆去tpe,有后段去美国的转机就不需要入台证件了嘛

一直以为必须澳门/日本这种-tpe-美国

三个城市出发可以

1 个赞

重庆,昆明,南昌不需要

1 个赞

搜了下这俩是不是都还没有直飞tpe,那就只有重庆比较方便了

是,现在只有重庆这一班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