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夏令时在众议院委员会通过了

尽管我是标准时的支持者,这句话客观上是错的。太阳最高点的时刻每天都在变。说破天也就是大概其在12点前后而不是1点前后,但是精确到前后半个小时是做不到的,总会有跑出去的时候。

Ref:https://www.timeanddate.com/sun/usa/

可以点进任何城市看solar noon。

1 个赞

12点是平均下来的情况。时区中央经线也是这个时区的中间的地方。

夏令时是按着平均1点算的。

实际上为了方便,时区覆盖范围可多可少,但大体理念是按12点设计。

1 个赞

我的点在于,sure,即使忽略equation of time、以及地点跟时区标准经线的偏差——假设标准时的每天太阳最高点都在时钟12点(which is not true),“上午下午按太阳最高点对半分”本身不足以成为为什么要这样定义时区的论据,毕竟现代人类的日间生活并不是以太阳最高点对半分的。姑且都不说夜生活,只说上班时间,朝九晚六的工作时间远比朝七晚四的多。

中央经线的12点只能说大体上是正确的。每天有差异,但也只是小幅波动。

设计时间似乎一开始就没有考虑人类活动,每个人,各地的人,各个季节活动时间都有差别。时间的设置就是忽略了这种差别,只看太阳位置。新一天开始(0点)是半夜,既不是起来也不是大部分人睡觉的时间。这个是人为规定的(太阳过中天的反方向)。 这个设计,我感觉比太阳在中天反方向偏15度(美国现行夏令时)更合理。

对于早起困难的人来说(比如我),还是更喜欢夏令时,毕竟天黑的晚表示一天对我来说更长

11 个赞

谜底终于揭开!:tada: 去年秋天在羚羊谷一带旅行时,一车人的手机在两个时区反复横跳。有显示8点,有显示9点,永远不知道正确时间 :rofl:

因为和连接到的信号塔的地理位置有关系

这种情况建议引入 UTC 时间 :yaoming:

最好笑的是去羚羊谷玩的人经常住在Page,但是Page不算Navajo Nation所以走的是普通AZ时间……

1 个赞

11月快点投票废了这个垃圾夏令时吧

他就是玩抽象的

因为喜欢冬令时的不需要跳出来,现行的制度就符合他们的利益。只有要改革了,侵犯到自己的利益了,人才会跳出来。

但是人的作息并不是按上下午时间相等来安排的
你上午比下午要多睡好几个小时
朝九晚五的工作日安排下午比上午多干2个小时

那也应该永久冬令时,什么几把提案 :troll:

西雅图人民路过,夏令时下班也是黑的,没区别 :troll:

这样又陷入到了保留/取消夏令时这个怪胎讨论上了,然后就是不休不止的讨论。如果一开始什么不做,那大家就都用标准时间,

永久冬的话ny这边冬天4点就黑了lol。

算了我无所谓。重要的是别变了

还有夏威夷:joy:

讨论的这么热闹,众院很可能都没机会投票

我读到这段话的时候吓傻了,死去的天文竞赛记忆在袭击我。某地正午的定义不就是太阳最高点吗,有一丁点真太阳时与平太阳时的时差,轨道椭圆曲率带来一丁点的影响的平均值六七分钟,最极端的时候也就差前后十几分钟。说可以差超过前后半个小时以上,我还以为混入了地平教会附近的地区。根本不至于

另外,上面Cite的网页链接是日出日落时间,每天变化当然很大。但是日出日落取平均作为太阳最高点时间是非常准的,离真太阳时的正午只相差二阶小量,这个时间与12点的距离主要还是来自这个地点到时区中心经线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