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夏令时在众议院委员会通过了

我说的是因此不可能分割出24个固定的时区,使得任何地方正午在一年内总在11:30-12:30之间。不是说同一个地方能差出半个小时。我虽然不懂原理,但是都直接看数据了,咋可能犯这个错误。那个网页里城市点进去是有正午时间的(e.g. https://www.timeanddate.com/sun/usa/adak 里的红线)。

上下文:

好,那就精确的说,划分24个时区的话可以保证各地每天太阳最高点的波动区间控制在本时区11:16到11:46和12:16-12:46这两个区间之间。考虑朝鲜之类的半小时时区,全球划分48个时区的话就可以保证任意地点每天太阳最高点的波动区间控制在本时区11:31-12:01和12:01-12:31之间。除南北极之外。

我的回复主要是clarify你提到的这个“最高点时刻每天都在变”效应并不大,除非在极地

Sure. Again 我是支持标准时的,只是不觉得"数学上精妙"是个好的argument。

跟用 1:00 - 12:59(然而在12:00跳AM/PM) 而不是 0:00 - 23:59 数数的人谈数学上精妙本来也是对牛弹琴。

1 个赞

12点是时区中央经线平均正午(太阳最高点)的时间。各个季节中午时间也在12点附近波动。夏令时是按着平均1点算的。不能算是完美的数学和天象解决问题,但大体上自圆其说。

这个时间是不考虑人类活动的,0时即不是睡觉也不是起来的时间。有人爱7点还是9点上班都和这个时间设置无关。

后来有人提议考虑人类生产生活,提出夏令时。结果就开始了无休止的争论。有的国家把夏令时停了,美国还在争论着。

你前面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不好意思在别的讨论里引用了你的话打扰你了。。

1 个赞

bruh

Sunrise and sunset times in New York
Equation of time - Wikipedia

挺好的,每年调时间麻烦死。

要是永久冬令时就更好了。

1 个赞

你说的EoT就是真太阳时减去平太阳时,极限是-16分钟~+14分钟,初中天文竞赛入门知识

夏令时的初衷是为了省能源。本届政府应该鼓励大家浪费能源。永久冬令时才对

西经120度,每15度一个时区,西八区却用的是UTC-7,本来美国人的科学素养已经很差了,现在再多一个知识点要记,地理人均白痴指日可待

14+16可不就是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