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移动摄影师透视就不对了,p2不介意分辨率的话直接裁剪
我不知道啊,感觉是算法?毕竟光学结构不支持的
等女朋友睡醒了我让她试试看,我现在是16反正不太行
我买的智云的M40SE,带个1/4螺口体积差不多和16pm一样大,高度的话大约2-3台16pm这么高吧。价格京东买260-280左右,色温2700-8500k我该绝就还行,主要是体积我觉得适合旅行我配个其他设备可以转1/4螺口
如果我是键盘摄影师模式,我会说算法味儿还是太重了,肯定还是光学的好
如果我单纯平时用,我觉得不后期的话iphone也行了。但其实新款的iphone锐度也很高,要不然为啥小红书上很多女生现在还特意买老款iphone拍照觉得好看呢,锐度越高越是背离大多数女生想要的那种照片
哈哈哈,我以为这已经是默认的content consume模式。现在真的还有很多人是在大屏幕上/打印来欣赏照片的嘛?![]()
富士的AF我听说很不擅长大光比但是我自己没用过;这俩机身重量最大的区别应该主要是因为A7C II 是全画幅
p2不介意分辨率的话直接裁剪
p2在认真打鸟天天放大裁剪自己的破照片 我们不管他(笑)
我拍街景和静物特写的比较多 所以其实本来就是要到处移动+没有人会被照片上的脸和身材不好看伤害到 反而是像差影响会很大(有时候裁完之后本来看不太出来的像差会因为放大而被发现
查了一下17还没有 刚刚看到的是发布会之前的假消息
想了想确实 手机里面没有地方放机械translation stage + aperture会变得很小
内部空间有限的话传感器大小和变焦能力是trade-off的关系 现在手机摄像头好像都更喜欢用大传感器之后后期算法
推荐看这个
你是否说反了
中国啥婚礼要几十万
几十万不是中国中产婚礼普通水平?
这又是什么泥潭币
我忘了泥潭的贫困线是1M了
拜托,10年多前结婚就是这个价了。
就说酒席好了,朴素一点。男女双方合一起办一场,20桌,一桌菜2k,酒五粮液起步,一般会有茅台,中华烟一条。
另外戒指,婚纱,西装,婚庆公司费用,鲜花装饰,led,司仪,婚车,摄像,化妆,外地来的朋友酒店费用,等等等等。这还不算订婚宴,回门宴,etc
1寸的底凑合用吧
刚从折叠屏换到s26ultra 拍照真是好看
古顾咕!
某次给女票看了大画幅拍出来的东西之后她直言再也不能接受手机的假景深了
但是出门还是更愿意带手机
常言道,还得是原道
刚换 iphone air
高情商:单一焦段锻炼构图能力
我和P2都不爱朋友圈发照片,旅行结束后在电脑上回看明显看出相机的素质好。
我觉得大家觉得相机不方便主要是便携性上,我试过各种相机包,但是从包里拿出来这个过程就被手机秒杀了,可是相机的参数更改起来比手机戳戳戳又方便很多,各有优劣
所以现在我相机快挂挂在裤腰带上,用个手环穿进裤腰带做安全绳
这样需要拍照时1s就可以进入取景框,比掏出手机侧键进入相机再设置参数还要快。z8+24-120或者50定日常挂在腰带右侧,唯一问题是容易刮花镜头或机身有小碰撞。但是放下完美成色的洁癖,便携性一下就提升了 ![]()



